close

想吃好久的清蛋糕終於在427這天的健康檢查後在晃逛五分埔時終於被我買到了耶!


當下的心情真的開心到不行啦!連姐都有點受不了我為什麼可以這麼開心勒!


因為記得之前在家附近有看到一個 但是這個的大小約8吋大一個就要200元 嚇得我連買都不敢買


之後就天天想要買天天想要吃...但是越是想要的時候徧徧就是買不到吃不到


▼   這是小豬買到一個小小的清蛋糕...最愛的就是上頭那樣簡單的擺設... 有沒有看到我超認真的盯著它看...



▼   就是這個讓的思念好久的清蛋糕.....



▼   綿密的口感在口裡中化開的感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啦...


雖然店家放了一天不過味道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啦!


如果是剛剛出爐我想那個口感一定是更捧的啦!



現在像這樣子的清蛋糕真的很少麵包店在做....想要吃也不是這麼方便勒~~


不過還是如我所願吃到自己想要吃的清蛋糕了....這天真的是個開心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