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公司的最後一天...所有的事情交接清楚後..


小豬我要帶著什麼都不想要想的心情 來企埔里找小美子...順便幫她過過5/1日的生日


記得她曾跟我說過她沒有和很多朋友過過生日...當下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下去幫她過過生日..


所以就這樣子.....下埔里的時間與行程就這麼敲定了....


嘿嘿!阿志阿胖 哇來呀!




行程的部份已經規劃了小美子沒有去過的紹興泉、牛耳藝術村及桃米生態村


重要的就是小美子還訂了好好吃的黃湘怡蛋糕哦!晚上我們還要一起去唱歌哦!



而且我們這次要再企日月潭騎腳踏車哦!還有好多好多行程


讓我開始期待這三天三夜埔里行的到來.....YA!玩完後的我要努力找工作 朝另一個新的自己出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