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自己生日過後沒多久...就跟小美子說好今年要下去幫她過過生日...


所以在時間將近的前幾天...小貝貝也確定要和我一同南下後..便上網訂購5/1日去和5/3日回的火車票


但天不從人願.....我們預定好要7點到8點出發的火車票可以說是一位難求呀!


當下便在火車與客運中抉擇要怎麼下去....結果我們還是搭了早班的火車下埔里了....


因為只要早上5點半的莒光才有位置 二話不說的馬上上網刷卡訂票.....5/3車票也是一樣的情形


所以只有劃了5/4早上10點半的火車回台北...


▼   這張就是讓我看了一個下午的火車時刻表...終於讓我買到有坐位的車票



到達台中火車站後....我和小貝貝轉達客運往埔里的方向前進了....只是太久沒有坐運了...


這段耗時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晃到我和小貝貝頭昏腦帳啦!


到了小美子家....迎接我們的莫過於小美子家的二個寶貝囉!


這次看到牠們二個和我二月份去九族時看到時變的不太一樣了耶!


阿胖變瘦了說...而阿志變的更帥了勒!


我和小貝貝還挖出我們帶來的餅乾 跟小美子和海瀨小聊了一會後...


利用小美子外出買中午的午餐時側拍了一下阿志和阿胖


▼   看看這張!阿胖多享受的枕著海瀨的手就這樣子睡起來了....實在是好好笑哦!



▼   結果我一走過去靠近阿胖....牠卻被我的腳步聲和相機喀嚓喀嚓的聲音給吵醒了


結果牠就給了我一個這樣子的姿勢 超口愛的啦!


▼   而阿志勒!牠則是躲在小美子自己做反斗城裡發呆...這張拍的有點朦朧美勒!整個就是帥啦!



▼   好奇寶寶阿胖總會在反斗城裡好奇的把頭探出來看看我在幹嘛!這樣子的舉動真的好好笑哦!



等到我們吃完午餐....稍做休息後....準二點整在黃醫師上班前及海瀨達車回林口前...


我們先行幫小美子過生日 唱生日快樂歌哦!


這次訂的蛋糕就是上回我幫我姐夫慶祝時買的黑加崙草莓蛋糕..因為委託宅急便配送...


▼   結果拿到蛋糕時....蛋糕已經變的有點不完整了....不過味道還是不變的啦!



▼   插上蠟燭 小美子架上角架準備錄影.....準備開始唱歌囉!



當中精彩的片段請到小美子的生日慶『黑白講』篇詳讀....


▼   最後再給切片蛋糕來張特寫啦!草莓果肉超大顆的....還有我最愛的不甜巧克力....怎麼吃都不會膩



雖然簡單...但也表達了我對小美子滿滿的心意....生日禮物待貨到時馬上補上嘿....


希望這天的妳會很開心....祝小美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