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近...早在一個月前老哥就一直對我耳提面命的說要我趕快去幸福宴訂位...


但我也是拖到快四月底才拿起電話訂了5/9中午的位置...


幸福宴因為之前有跟姐來說...又加上去年帶媽去吃的西堤完全不合老媽的口味


所以只好帶老媽來吃吃合菜...順便讓老媽懷念一下小時候的街道商店等等....


▼   今天這天謝謝老天給了我們一個超好的天氣....幸福宴的外觀有如一座古式建築的城堡樣



待服務生幫我們點菜後...我便領著老媽、妹妹和老哥開始拍照...但大夥似乎都有點害羞不怎麼敢拍勒!


▼   剛好我們的座位在就在街道旁的相館前...所以就就近拍下老媽和兄妹們的照片囉!


好久不見的點妹....氣色有點不好...但是變漂亮了勒!聽天使妹說他同事都叫他『妖精』勒!


老哥換了工作後....瘦了一點了勒!希望老哥再瘦一點把肚子減掉就會更帥啦!



▼     接下來因為天使妹和點妹沒有來過這裡 所以就幫這二個美女拍幾張照片囉!


怎麼樣都覺得我這二個妹超正的啦!真的是我這個做姐姐的嬌傲啦!



▼   而小豬我也利用菜上來的空檔 又隨處走隨處拍哦!


懷念著以前的公共電話、偉士牌機車及公車售票亭 古式的藥局還是小豬在這裡看到的哦!



接下來我們大夥小聊了一下我們點的菜陸續上桌啦!


▼     鐵板石蚵 老哥欽點的哦!


有點徧鹹勒!是粉下飯的一道料理 只是我覺得有點腥味勒!



▼   小豬最愛的豬油拌飯....只有在幸福宴才吃的到的哦!



▼   鹹蛋苦瓜


對於不愛吃苦瓜的我就是覺得幸福宴的苦瓜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吃勒!


有它再配上豬油拌飯.....哇!真的是超級滿足的啦!(天使妹也很愛哦!)



▼   蔥燒雞 


味道不錯耶!只是雞肉的肉質有點過老勒!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勒!



▼   炒高麗菜



▼   破布子炒山蘇 



▼   酸菜肚片湯


這湯的酸菜味夠重..而且原本我還以為湯裡只有酸菜和肚片而已勒!


結果...想不到一端上桌後發現裡頭的配菜也是不少勒!



▼   清蒸黃金石斑魚   具服務生說這魚是澎湖來的哦!


肉質很嫰我覺得還蠻好吃我哦!而且完全沒有我害怕的魚腥味勒!



▼   還有店裡最好喝的現打果汁 鳳梨+柳橙 味道超天然超好喝的啦!


這麼一大壼是在我們吃飽後送上來....我們喝不完還給它打包勒!做成冰沙可是好喝到爆



中午看著大家吃的飽飽的 心裡就很開心...在幸福宴也是比較合大家的口味....


晚上我們就把國泰世華贈送給天使妹的生日蛋糕拿來當做母親節蛋糕慶祝囉!


因為其實大家對這種鮮奶油的蛋糕不是很愛...所以把天使妹和母親節一起過囉!


至於天使妹的生日....她的死黨一定會幫她好好過的!


改天再PO他朋友送給她的生日禮物上來給大家瞧瞧  因為這禮物可是讓我大吃一驚哦!


▼   禮坊的6吋草莓瑪格麗特蛋糕



▼   蛋糕的正面.....裝的的很簡單勒!上頭的白巧克力和水果不錯吃哦!



▼   蛋糕側面...



▼   切片特寫  中間的草莓味道還不錯哦!


但不愛鮮奶油的我整塊吃完還是覺得有點膩勒!看來我對蛋糕的口感真的變了...去年還覺得粉好吃勒!



雖然沒有去年的豐盛但只要老媽開心我們做孩子的也會很開心...


最後祝老媽母親節快樂....也祝全天下的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延伸閱讀:去年的母親節幸福宴民族文化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