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四月份的第二個周末....姐公司的油商招待他們公司的幾個客戶去淡水的一個休閒農場烤肉...


而且好的是什麼東西都不用帶...帶人去就好了!所以這天姐找了我和菲拔一家人一同前往


原本是有找小紋的...但她剛好家裡有事....只好捨棄她囉!


其實這個休閒農場的名字我有點忘記了...不過這個地方還真的很休閒勒!


很多東西看起來就很舊....感覺好像是沒有人管理勒!而且這裡還有三區游泳池哦!


最前面的那區沒有水...池裡頭有很多落葉...不過後面二區可是裝滿了水哦!


▼      看到這麼乾淨的水池....二話不說的小豬...馬上把鞋脫了把腳伸下去泡水囉!


其實我和姐二個臉色都不好....因為前一晚都沒睡好!



▼       等到我們找到我們的烤肉位置後....就定位準備升火烤肉啦!(菲菲一臉奧嘟嘟)



▼       每個桌子都會有個凹槽 是讓我們放火種木炭的地方.....


這次有了上次花岩山林的經驗後...姐夫很貼心的帶了噴槍來用..讓我們不用花太多時間升火


但在我們原本把噴槍借給隔壁桌的使用 當我們發現時想要拿回來時也不知道傳到那一桌去了....


這噴槍就這麼不易而飛啦!



▼       滿滿的食材...多到小豬不知道從那裡拍起啦!還有我最愛的紅地瓜哦!



▼      這天的烤肉重責大任就交給菲拔處理囉!小豬我則是偶爾插插花囉!



▼      看看桌上的那些東西還只是今天食材的一半哦!東西真的是多到不行啦!


最後我們還把吃不完的食材全都帶回家  再做這一天的晚餐  真的是一兼二顧



▼      一定要說的雞翅和大雞排....因為肉類全都是醃製過的...


所以我們不需要再多擦什麼調味烤熟就可以吃了啦!雞翅是夭受好吃的啦!



▼      邊烤的同時往上空一看....還未轉紅的楓葉透著微微的光線....怎麼看都覺得這樣子的感覺好美哦!




等到我們大夥吃的差不多時.....油商舉辦了一個吃西瓜比賽 得到的前三名會有油商所提供的價值2800元的模型跑車勒!


聽到這裡當然是要推哥哥和佑佑二個去比一下囉!


▼       看看桌上那滿滿的西瓜...真期待等一下的比賽勒!重點是還有一個快90公斤的小弟弟也加入比賽行列



▼      大家排排站...等待主持的的口令  哥哥還偷偷咬了一小口勒!



▼      比賽開始  看到哥哥和佑佑的表情就知道他們吃的多努力...


而且原本剛開始佑佑還怕西瓜汁滴到衣服上而有所顧忌...


後來是姐跟他說沒有關係..他才努力的拼命吃....



▼      結果.....哥哥這個死小孩吃到一半ㄌㄠˋ跑啦! 剩下佑佑還在努力中....



最後....我們還是輸了....因為有人用偷吃步贏得獎品...


不過沒有關係啦!讓小朋友多了一個難忘的經驗也是不錯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