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母親節那天我有提到說在天使妹生日這天一定要把那群麻吉朋友送他的生日禮物PO上來


今天就是天使妹的生日...小豬我特地拜託天使妹讓我拍拍她今年的生日禮物   當然天使妹也大方的答應囉!


首先就是這張照片....是一張A4的照片哦!當我看到時我還發出驚呼耶!


這張不就是天使妹抱著泡泡的照片嗎?  天使妹說照片裡的貓不是泡泡啦!


那只是一隻長的很像泡泡的貓啦! 是她們一群死黨去貓餐廳拍的哦!


神奇的就是這張A4的照片是由天使妹的好幾千張照片組合而成的哦!有沒有覺得這樣子的組合實在是太神奇了



當然也是要讓天使妹拿著這張意義非凡的照片合照一張囉!


我想如果是我我一定會非常珍惜這張照片....因為這張照片的每個角落都是我滿滿的回憶



再來另一個讓我驚呼的禮物就是這個超大型的計算機


我的天呀!這個計算機還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勒!整個就是只能用大來形容啦!


這個禮物實在是太勁爆了啦!是要讓天使妹有收不完的錢的意思嗎?



當然天使妹和大計算機合照一定是免不了的啦!


順便可以讓大家比較一下到底這計算機和一般計算機有機倍大勒!



結果揭曉.......差很多吧!


如果用這個計算機來算錢我想一定是非常過瘾的啦!



其實這台計算機是天使妹和他同學去某個地方看到的....他便託她朋友幫她訂貨購買....


但是她跟她朋友說了很久就是一直不見計算機的下落 但是確在朋友為她慶生時才拿出來....


可見她朋友對我們天使妹的用心  這樣子的友誼真的很難得....


雖然做老姐的我不能給妳個什麼難忘的生日 但只要妳開心我也會跟著妳開心哦!天使妹.......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