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延續埔里行的台一生態教農場....


正當要整理照片PO上來時..才發現我和小貝貝殺很大的竟然在台一裡拍了好多照片


看到小豬有點眼花了....所以只好先將自己上班前一天和姐他們去一家簡餐點的美食PO上來...


待小豬將台一的照片整理好再為各位PO上.....


大使館簡餐算是在新莊地區中 設計的還蠻有氣氛的一家簡餐點...如果不是外頭招牌還會讓人一度以為是餐廳勒!



還好這天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早....沒有像之前跟心美和小貝貝來時都遇到客滿的情形


門口外貼心準備的沙發椅...是為了體恤等候的客人而設計的....有股讓我像回到家的感覺一樣...


拍攝的時候因為一樓的空間有客人在用餐....怕打擾到客人...只好捕捉幾個角度



二樓若大的空間是今天我們用餐的地方....


這裡的空問設計我還蠻喜歡的勒!尤其是用木頭做成的地板...是我最喜歡的設計之一哦!



這個View是我從二樓往下拍的.... 這樣子的挑高設計感覺還不賴勒!



大使館的MENU 價位介在150~250元不等....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姐點的火鍋 229元 隨餐有附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綠茶和柳橙汁任選..


火鍋的湯頭不錯....我還跟姐要了好幾碗湯來喝勒!(感冒喝熱熱的湯是最過癮的啦!)



小朋友的兒童餐169元....這個兒童餐我看到時還真的有點吃驚勒!


東西很多....連附餐的奶茶也一起送上來...還用牛奶瓶裝著....


這樣子的擺盤說不吸引小朋友真的是有點難勒!



兒童餐配的蒸蛋、濃湯及布丁..


我們家哥哥和佑佑很利害的全都吃光光哦!



我點的照燒雞腿定食(200元)...手抖所以被我拍糊了



雞腿排烤成這樣子.....要說不好吃真的是騙人的啦!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感冒味覺變的怪怪的....老覺得這個雞腿排有點鹹勒!


配白飯吃是很好下飯的...肉質軟嫩味道很夠哦!



雞腿排定食的配菜...小豬覺得挺豐盛的說!


只是那個味噌湯冷冷的不怎麼優的感覺



再來就是姐夫和菲拔點的韓式辛辣牛肉定食(200元)



看到這個主餐 還沒有動手就覺得一定粉好吃勒!


沒有辦法就是受不了辣的誘惑 不過還是只能等感冒好再能對辣的料理大塊朵頤



好一陣子沒有來的大使館 感覺還是一樣....這裡也是我和小貝貝、心美之前最愛來的地方..


空間及餐點一直都是小豬最喜歡的說....在新莊地區想要找吃飯聊天的地方大使館會是不錯的選擇哦!


大使館咖啡專賣店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民安路188巷4號


大使館咖啡專賣店電話:02-2206-3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