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們在台一那裡的一番討論....這天的中午我們決定要來企吃《越南料理》


這一家越南河粉是在上回我去九族回來後小美子有說忘了帶我們企吃的一家很好吃的美食


▼     當我們到的時候裡頭已經是高朋滿座了勒!這張照片是在我跟小貝貝去中台禪寺時補拍的



▼     店裡頭的這二個人就是店員 那個女生是真正的越南倫哦!



▼     越南河粉的菜單 大致上看來價錢真的很平價...



▼     當我們點完餐後....小美子示意我一下說他們有新的甜點勒!


當下我也蠻好奇的過企拿了一杯來吃吃....不過我也隨口問了一下那個店員...


但是可能她不會說中文 所以她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說...


不過這一杯的味道小豬還蠻能接受的說....白白的是椰奶 而綠色那一條條的東看味道吃起來像粉條


只是這個綠綠像粉條的玩意 口感尚可不是很Q的感覺 但是椰奶和粉條二者搭起來味道還真的是不錯勒



▼     桌上擺放著四著調味料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填加



▼     小美子特推的泰國河粉和泰國米粉   剛端上來時的樣子...早就被這麼豐盛的食材給有點嚇到說..



▼     米粉部份 食材真的是非當的道地..而且米粉是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勒!



▼     原本以為他們的米粉是像我們去外頭麵攤吃到的細細長長的米粉..但這裡用的是粗粗短短的米粉哦!



▼     再來就是我吃的河粉部份


這裡的河粉也會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河粉整個晶瑩剔透的樣子看起來就粉好吃...


當然它的口感也是不在話下囉!整個就是Q到不行啦!湯頭酸酸辣辣的味道真的是非常的道地勒!


重點是這一碗是非常非常的大碗哦.....吃完之後肚子也變大了啦!



▼     這碗是小美子點的雞肉河粉   有沒有看到那河粉透明的樣子...



▼     黃醫師的牛肉河粉....湯頭看起來好像蠻清淡的耶!我想味道一定也是不錯的勒!



還有這裡一定要推的涼拌小菜....


▼     我們這天點了涼拌鴨肉.....雖然賣相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味道可是好到嚇死人勒!



▼     鴨肉下方舖滿了爽口的青木瓜絲 搭上經有醃製過的鴨肉  味道真的非常的好吃


整個口感非常的清爽 酸酸甜甜的感覺真的很捧勒!


還有一口吃麵一口吃青木瓜絲味道也是不錯的哦!算是很捧的一個組合勒!



說到這裡就又想到那天吃的味道.......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折磨呀!


如果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像這樣子的越南料理那該有多好呀!也可以解一解我這貪吃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