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離開中台禪寺回程的路上.....


無意間讓我在看到幾節像似火車廂的東西座落在一棵棵的檳榔樹間隙中


我和小貝貝又發揮了台灣觀光客的功力....決定騎車進去看看.....


    這裡總共有四節車廂.....一個車廂都隔成二間房 隱身在這一大片的檳榔樹林中



    這裡的感覺非常的冷清 而且房間的外頭檳榔樹和檳榔樹中間架著可以讓住宿客曬衣服用



    我和小貝貝有從窗口往裡頭看  才知道這一個房間約可以住四個人...


而且地板全都是用木頭設計做成的和式空間...感覺裡頭相當的大...要住超過四個人是沒有問題的....




    火車民宿的前方有一小小段的小河流.....每間房間前方還有做一個小小橋當裝飾...


讓我和小貝貝感覺像是來到鄉下地方一樣....感覺輕鬆自在



    因為前方的小河流的水流實在是太乾淨了.....讓小豬我忍不住想要把腳伸下去感受一下...



    小水流旁合影



    火車民宿的前方有一個木製的走道....我們便晃呀晃的 晃企這個走道上拍照   周邊有多到不行的檳榔樹陪襯



    鐘愛樓梯的小貝貝怎麼樣一定都要來一張的.....



    往涼亭方向走企!



    怎麼能放過涼亭的階梯勒!



這四節車廂 看似乾淨....但是周圍完全看不到人...真不知道這裡是不是有提供遊客居住還是私人場所...


而且這個地方算是在蠻山裡頭的...如果真的住在這裡會不會有點恐佈呀!


不過如果要住這裡我想也要一大票人來這裡住..搞不好順便野餐感覺說不定就不會像我想像中的那麼恐佈啦!


    離開前....讓我們意外發現到一隻粉大隻的蜥蜴勒!尾巴超長的說.....



跟火車民宿和長尾巴蜥蜴道聲再見後....我要帶小貝貝去埔里酒場吃酒蛋和好吃的酒釀豆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