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豬唸好久要企吃陶板屋的行程一直不能成行


四月底在和姐去松山做完健康檢查後.....我約了姐二個選擇來解決當天的中餐


我選擇了地點一樣都是在板橋的文化路上陶板屋或者是瓦城...


後來我們比較了一下價錢...感覺陶板屋的比較能夠接受....所以我們姐妹倆開開心心的到陶板屋用餐了


▼     陶板屋的招牌設計是用了我最愛的紫色當做底色....怎麼看怎麼愛



▼     菜單的設計看起來也讓人覺得很舒服勒!



▼     這裡的餐點方式和西堤的方式很像....只有一個套餐組合可以選擇...


裡頭有提供很多不一樣的菜色給美食客做選擇



▼     前菜的部份----烤杏飽菇 


或者芝麻香、海苔和胡椒粒下去吃味道非常的入味 口感不錯



▼     陶板屋肥肥胖胖的杏鮑菇 吃起來還是粉有嚼勁的勒!



▼     前菜-蘆筍山藥沙拉



▼     健胃養顏的一道養生沙拉!還蠻喜歡這種涼拌山藥的味道勒!口感還蠻爽口的說



▼     碧綠牛肉沙拉


牛肉以香料滷製 搭配生菜及梅漬大黃瓜片 再佐以主廚特調的sauce 是道清爽有層次感的沙拉



▼     這個的味道真的是非常的清爽耶!原以為會因為牛肉的關係讓味道變的有更重...


但是將牛內和生菜搭配食用...口感非常的清爽...是道讓我覺得非常另類的組合


而且牛肉的肉質非常的嫩 單吃的味道也非當的好.....滷的夠透夠味



▼     湯品-竹笙牛腩湯


是用上等的竹笙搭配特選的牛腩 以慢火清燉而成的


喝到這個湯真的讓我完全銷魂了啦!湯頭的味道真的好到沒有話說.....全都喝到牛腩的精華


而且牛腩也因為以慢火清燉的關係....讓我有一入口就有化開感覺....竹笙的口感也很清脆 讓我忍不住的讓碗見底...



▼     湯品-豆香嫩雞湯


香濃的湯底搭配滑嫩豆腐花與雞肉花  口感香滑順口



▼    飯糰類-鮭魚炸飯糰



▼    鮭魚搭配著香Q的米飯酥炸而成....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勒~~~


因外皮酥脆的關係讓口感特別的有嚼勁...有點偏乾....



▼    細拍還是可以感受到米飯粒粒分明的感覺



▼    鰻之御飯糰


剛送上來時被它這個小小的容器給吸引住....正在胡欵這個斜口黑色的小容器時...


還發現到鰻魚被切作丁狀的樣子 舖滿在這小容器的外頭....感覺就很好吃的樣子



▼    這是用小湯匙攪拌後的樣子...


這個飯糰是用鮮美的鰻魚加上特製的醬汁米飯 灑上少許的松子而呈現一道營養成份很好的可口蒸飯


鰻魚的味道很重   口感有點濕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個飯糰的味道.... 算是第一次吃到



▼    兩種飯糰給你們選你們喜歡那一個勒?



▼    之前介紹的這些東西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在上主餐前會先送上冰冰涼涼的桑椹醋汁


味道酸酸甜甜的....有戀愛的感覺勒!



▼    主餐-陶板雞


是採用春雞雞腿肉 口感外脆內嫰 下層搭配特製的洋芋 一旁的配菜味道也不錯......


原以為那一片粉紅色的是由白蘿蔔製成的...但在我和姐二個吃完之後還分不出是什麼食材做成的...


因為口感細緻爽口 只好詢問了一下服務生....才知道那一塊是由蘋果醃製而成的


當下的我有如被雷打到一樣整個意會過來....



▼    當然這個主餐雞腿肉的份量還挺多的勒~~~肉質相當的滑嫰 咬下去還會有些許的湯汁跑出來勒!



▼    醬汁的部份可以黑胡椒醬和黃味噌醬搭配選擇...個人是比較便愛黃味噌醬的感覺...


另一個醬汁我忘記是什麼醬了...這個味道也不錯....



▼    主餐--和風牛肉


由精選上等牛肉以特製醬汁浸泡 佐以特選黑胡椒香料烘烤


這個和風牛不要看它只有小小的四片...但也是可以吃到粉飽的勒~~~肉質真的是有軟又嫰


就像那個牛腩湯一樣讓我有股飛上天的感覺.....



▼    待我們用到主餐時....在我們隔壁桌竟然出現了服務生圍在這桌客人的身邊 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而我們也在用餐的同時 感受了他們開心快樂的氣氛  而且陶板屋還貼心的為壽星戴上生日蛋糕的帽子


看到這個伯伯戴上帽子的樣子...整個覺得好可愛著



▼    甜點--冷月紫米


是用特級紫糯米加入椰漿熬煮而成的 口感因紫糯米而帶有豐富的嚼勁


搭配特製的香芋泥 是一道溫熱的甜點之一


而且完全不會甜哦!還有濃郁的芋頭香 只是不知怎麼搞的 小豬我總是把紫糯米說成是紅豆泥


讓我為了這道甜點和姐一直爭執著是紫糯米還是紅豆泥 因為岝看之下真的很像嘛!




▼    甜點--酒釀梅凍


這是由陳年的酒釀搭配甘甜爽口的脆梅 含有淡淡清酒的香氣 是一道獨特的日式和風甜點



▼   近拍可以看到粒粒分明的酒釀   味道清香可口  只是酒的味道有點徧重...讓小豬有點不太敢接受


不過果凍的味道還算特別....偶爾吃吃也是不錯的體驗



▼    飲料-黃金香柚茶



▼    飲料-水果冰茶



用餐用的差不多後....我們上二樓上洗手間....


發現他們二樓的空間設計還不錯....而且每個位置的空間感覺都比樓下的大勒~~


所以就隨手拍下二張自己覺得不錯的感覺跟大家分享




大致上感覺餐點還不錯....和西堤的感覺有點像...


整個套餐用完沒有像西堤一樣飽到不行的感覺...感覺這裡的餐都比較精巧 算是個不錯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