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一定會覺得奇怪吧!


呵呵!其實是我同事今天寄來一封還蠻有趣的Mail來...


剛好工作告一個段落 就利用空檔的時間看看郵件 結果這內容還蠻好笑的勒!


所以就PO上來給大家開心一下囉!


※※※※※※※※     ※※※※※※※  故事開始  ※※※※※※※※    ※※※※※※※※


上禮拜的某天 打開MSN....有個算居家的軟體工程師同學上線了....


丟他訊息..找他出門好了..聊到一半..他換了顯示圖片



很有震撼力的衝擊到我<=單身


馬上追問他..


我:那個女的是誰..新認識的妞?..我要看真相..傳圖來..


同學:真相?想得?..這是我的秘密..我要低調..


時間過了一個禮拜..那張圖他也擺了一個禮拜..


期間我疑惑了很久..也對他的顯示圖片很好奇...


今天又在MSN上遇到了..約了要出門..


然後又問了一次..倒底那個女生是誰?看起來很正..


快把真相傳給我瞧瞧 <= 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然後他傳了真相給我...



看完我只有..................................


太靠杯了..沒馬子竟然去跟那個東西合照..


害我好奇一個禮拜..浪費我的腦細胞...


同學:我沒cut圖..圖直接擺上去..頭就不見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


同學:這禮拜來..我釣了好幾條充滿好奇心的魚..


我:........ .! .........................更!!


最後補張幫他拍照的他同事



竟然去摟她的腰..我留下眼淚了...O_Q


我不會說南X科技裡的工程師都很居家(修掉一個字..保護當事人)..這是秘密..要低調.


 


呵呵!故事結束...


小豬我是覺得很好笑勒~~剛好可以讓我完全放鬆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