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開始看中醫的這一陣子...我和小貝貝每天總為了要吃什麼而傷腦筋


剛好這天脖子不怎麼痛的這天...我們刻意往遠一點的地方走...我們來到了保平街這裡尋找美食


結果被我們發現到一定泰緬的小吃店...二話不說的當然是要進來好好的吃吃囉!


▼          而且外頭的扛捧還主打椒麻雞及打拋豬特價100元勒~~



▼         看看了菜單可以選擇的菜色很多....每一樣看的都很想要吃....但是心裡這麼想卻沒有辦法這麼做...




▼        最先上來的就是在這個季節最對味的一道料理了...涼拌青木瓜絲


酸酸且帶點清爽的口感 是讓我和小貝貝暑氣全消的主要原因


讓我們有一口接著一口的感覺.....很快就讓這道料理盤底朝天了



\


▼        正當我和小貝貝吃的正開心的時 服務生端了一盤讓我們有點小小傻眼的菜飯


裡頭的東西非常的簡單 而且量也非常的少..當下直覺就讓我們覺得這樣子的量....夠吃嗎?



▼        接著菜飯上來的是小豬點的打拋豬肉飯...


這盤看起來感覺就比較好了...沒有非常明顯的落差  只是放上打拋豬肉的主菜後


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就想當美味囉~~



▼        打拋豬的味道夠重...配上口感十足的泰國米 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行勒~~


讓我忍不住整個吃光光勒~~其實是他的份量不會說很多....這一盤對我來說算是剛剛好的啦!




▼        這是隨餐附的湯....很清淡...味道不重



最後上來的就是小貝貝的椒麻雞主菜


▼        這個椒麻雞味道也不錯....雞肉的肉質還蠻嫰的...外皮口感酥脆


下方的沾醬也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整個味道還算蠻配的說...會讓人忍不住多吃一碗飯哦!





▼        南洋屋的招牌



在保平街這個巷子裡一個小小的店面...因為好吃的料理讓店裡的坐無虛席


我和小貝貝進去時還只能窩在入口處的一個小小的角落勒!


還好過沒有多久有一桌的客人剛好用餐完畢 我們才能轉移到那一桌比較大桌的 所以我們覺得我們算是幸運的


吃了這一家就讓我想到上回去小美子那裡吃過的越南料理....


還有小兔介紹的越南料理還沒有機會去吃勒~~


這家算是目前離我最近也最方便的一家類似味道的料理....


我想在看醫生這段時間可能會常常到這裡享受美味的餐點.....


我已經想好下回再來要吃什麼了勒!小貝貝....明天看醫生前再來企吃吃唄!


▼        附上他們家的名片....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企吃吃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