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五月初的埔里行今天要PO上最後一篇了...這一次的遊記整整讓我寫了二個月


還好...最後還有這一篇阿志阿胖可以讓我寫寫....


從美麗的三育基督書院離開後...我們就回家休息企了..讓小美子及黃醫師回家休息囉...


等到晚上的時間.....我們又約一約來企吃上回一吃就上癮的亞標牛肉麵


▼     隔了二個月再來埔里...還是想吃亞標的牛肉麵...



▼     吃飽後...小美子帶我和小貝貝去了一家她常企的簡餐飲料店喝飲料..順便聊聊天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家飲料店的廁所 裡頭充滿了滿滿的糖果香味....


當下讓我覺得怎麼可以把味道搞的這麼甜勒!


邊聊天邊看看我們這幾天拍的照片....還聊到之前小美子做護士時的甘苦談勒!



回到家後...看到可愛的阿志阿胖 就會覺得心情粉好...


當然小豬我也不會放過拍牠們這二個寶貝的好機會...拿起相機開始對牠們二個狂拍...


表情和動作 每一個都讓小豬覺得有趣... 接下來就分享一些我狂拍的照片給大家看....


讓你們分分看誰是阿志誰是阿胖....





▼     這張的阿志好可愛哦!還會定格給妳拍耶!




▼     凝視遠方的阿胖




▼     阿胖有心事哦



▼     再次定格的阿志 這次不知道發現什麼....超專心的勒



▼     很喜歡阿胖這樣子頭低低的感覺....




▼     臉頰碰篩篩的阿胖 看得好想要偷捏一下哦!




▼     阿胖想睡覺了....



▼     這張的阿胖好帥勒!





▼     拍到一張阿胖眨眼的照片



▼     貓咪反斗城.....一貓佔一邊...



▼     裝口愛的阿志....


其實阿志牠還蠻妙的勒~~這張是我走過去牠就馬上擺這樣子的恣勢給我拍說...


是不是在告訴我要我給牠拍的美美的勒!




▼     嚴肅的阿志....我想這張小貝貝看到阿志的神情..一定《操那飛》



▼     阿志已經睡到快掉下去了



▼     阿胖也不行了....瞌睡蟲一直來找牠企找周公下棋







▼     阿胖睡掛了....我怎麼搖牠都搖不行勒!



這次帶小貝貝下企埔里玩...原本還擔心她會和阿志阿胖不會有近距離的接觸...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小貝貝沒有那麼怕阿志阿胖..反而還會跟他們有互動哦!


這段影片是小貝貝和阿志阿胖互動的一小片段 看來阿志阿胖很友善 讓小貝貝完全不怕牠們哦!



這次的埔里行 雖說是要幫小美子過生日....但到最後還是讓不舒的小美子陪我們趴趴罩的走了好幾天


真的是做了最大的待客之道...而且還有免費的奶昔讓我們喝到飽....


睡覺還有貓咪陪睡勒!讓我和小貝貝有個開心又難忘的埔里行...小美子!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