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的某一天...正當永和這個地方下著大雨


讓我和小貝苦腦晚餐著要吃什麼的時候 忽然讓我想到之前我們來吃過的南洋屋的泰緬小吃


因為之前有來吃過一次..覺得這裡的東西選擇很多...價錢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我們又來南洋屋吃吃不同的味道的好料理 可到我之前南洋屋泰緬小吃看看我和小貝上回吃了什麼?


     這天我點了他們招牌上看起來就很好吃的雲南紹子麵....原以為一碗差不多也要佰來元的說..


結果看了一下單價...其實有點意外的便宜勒!一碗只要55元哦!而且還有乾的還湯的讓你做選擇哦!



     這麵的味道真的不錯耶!別看它一碗紅紅的..但它一點都不會辣哦!


麵條是用一般的意麵來搭配的勒!有非常彈牙的口感勒~~


肉燥的味不會很死鹹應該是有加點蕃茄下去燉煮 感覺有吃到水果味道的清甜..



     整個拌一拌吃起來實在是非常的過癮啦!不過我又再次被他的份量給騙了


整碗吃完後..一樣也是讓我粉飽....怎麼會這樣子勒!是我的胃太小了嗎?



     乾的雲南紹子麵也有附湯哦!



     這碗看起來感覺像是一碗湯的其實它是一碗麵哦!它的名字是叫緬式椰香雞湯麵(55元)


 一端上來的時候我還在想說不會小貝貝又壓錯寶了吧!


這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吸引人的感覺...而且又怕說會不好吃勒!


結果我們真的是想太多了啦!這個雞湯麵真的是夭受的好吃啦!



     雞湯麵的麵條是用油麵來做的...如果不喜歡用麵條的可以用河粉做替代


雞湯麵有個非常重要的特色就是它有股非常非常濃的椰奶香...


可別誤以為說這道會是甜的哦!他是用雞湯加了一點椰奶下企煮的啦!(小豬自己的解讀啦!)


這味道可是會在嘴裡留下濃濃的香味...而且雞肉的肉質還真的是嫰到不行勒!


更誇張的是這雞湯麵的味道竟然可以把我的紹子麵味道給壓過企勒!


我只喝了這個雞湯麵的湯再來吃吃我點的紹子麵後....變成我的紹子麵沒有我原來吃的好吃了勒!


當下真的讓我見試到這一碗緬式雞湯麵的利害了  



     另外 想吃青菜的小豬..原本想點個蝦醬空心菜來吃的


結果小貝竟然跟我說她不吃空心菜...所以只好選擇了蝦醬高麗菜


這個味道也不錯哦!高麗菜清甜香脆會有淡淡的蝦香哦!



     最後還有一個更讚的..就是這杯只要30元的芒果原汁啦!


這杯真的是超級原味的啦!我和小貝貝在喝的同時都能感受到原有芒果的纖維在味蕾上跳動的感覺..


實在是夭受好喝的啦!感覺就像是在吃一整顆的芒果一樣



我想我已經愛上這一家店的料理了啦!


南洋屋泰緬雲南小吃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21號


南洋屋泰緬雲南小吃電話:02-8660-6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