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的四月我為了這顆250G的硬碟開心了PO了一篇文章(點這)


    但是這顆的壽命可沒有想像中的長~~反而比我自己在三年前跟菲拔買的那顆80G的還要短



因為在5月份離職後待在家裡的有天為了要找80G裡頭的資料時!


完全沒有意會到這個小到不行的250G就在上頭 結果一個不小心這顆250G就被我從桌子上整個摔到地上去~~


當下第一直覺反應就是拿起硬碟開始讀取裡頭的資料!結果資料真的不保...


在讀取資料的時候硬碟還會不斷發出卡拉卡拉的聲音 這裡心想真的糟了....碟區一定被我整震碎了吧!


當下就是開始救裡頭的資料~~重點當然是有我所有的照片


在救資料的同時.....電腦也掛點了好幾次  最後自己試沒有辦法只好請菲拔幫忙~


結果他說資料掃到一半就整個卡住不會動了..... 說的讓我有股想要放棄的衝動~~


但是又為了裡頭的照片還是沒有讓我死了這條心


就在前一陣子工作好不容易告一個段落後我又開始救起硬碟裡剩下沒有救完的照片


也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軟體下來想說全都來給他試試看!


結果找到一個軟體   讓曾經一度想要放棄的我出現了一線生機


但是..........救出來的照片確變成這樣~~看到這些照片實在是只能用三條線來形容啦


    這些是小妹和他同事去帛琉的照片!好在毀的全都是他同事的照片~~




    這一張更誇張!連顏色都變了勒!


還有更離譜的怕結果會嚇到大家所以就不PO囉~



看了這些救回來的照片有沒有感覺像是在玩拼圖一樣!整個切割成好幾塊!


可想而知這麼一摔竟然可以摔的這麼嚴重


硬碟無解後只要詢問一下在光華上班的朋友是否有賣容量大一點的硬碟~~


現在2.5吋的500G的一台要3500元!心想那不就跟我買這顆250G的價錢差不多~~


所以二話不說我就買了一顆500G的硬碟!而且這次還特別注意防摔防震勒~~


而且有了這一次的經驗後~~我開始習慣把自己的所有照片存在二個地方!


這樣子一來如果硬碟心情不好時給我來個掛點 我才不用在那裡救的要死


    創見500的硬碟!裡頭還有附魔獸的遊戲勒!



但這幾天在用電腦的時候感覺公司配的NB好像有可能雖時都會掛點的可能


等不及我們陳先生和經理二個人達到共識 我便先自行去朋友那裡再拿一台1T 3.5吋的外接式硬碟


其實他們已經唸說要買很久了,結果還不是沒有買..   


 擔心自己做的資料會不易而飛 所以只好自己再買一台容量大一點的來用


    這台也是創見的!而且外型看起來很簡單我還挺喜歡的勒~~躺著站著都可以哦~



現在就等把所有的資料整理好..再丟到這台裡頭~~


把自己原本在用的那顆80G的硬碟拿來裝公司的資料囉~~


希望自己不要再這麼散了...可以把這麼脆弱的東西亂丟....


而那顆250G在經由朋友的治療下還是宣告沒救了....昨天已經企把他的屍體領回來


接著選擇一個好日子將它埋了....感謝它陪了我短短一年的時間  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教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