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五月初我和小貝貝從小美子家玩了四天回來後...


有天姐竟興奮的告訴我說在我去埔里這幾天她和姐夫發現了一個景色很美的地方..


直嚷著說一定要帶我企走走看看...而且那裡還有老街可以晃哦!


接著就拿起相機給我看看他們去拍下來的照片....讓我有股似曾相識的感覺...


因為這個美麗的地方在95年的某一天 小貝貝和心美就來此造訪過了


當時就想說要再找一天我們三姐妹在一起同行....那知道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了...


這次利用慶祝菲拔的生日...我們選擇來大溪一日遊


   大溪橋照片上看起來就覺得很美勒!想不到實際踏上這個地方遠觀這座大溪橋竟然是這麼的壯觀


而且它實在是有夠大的啦!想要把整座吊橋的景色拍下來還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勒~~



   剛到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在這個橋頭來一張團體照囉~~難得小紋這次也和我們同行勒~~



   女生們也來一張囉~~這張的感覺拍的粉好哦!



大溪橋上遊走....空氣和景色都很捧....重點是徐徐的微風吹來讓人暑氣全消啦!整個感覺超級舒服的



   橋中央二側的一隅



   橫跨大漢溪的大溪橋,橋身採用和大溪老街相仿的巴洛克風格,典雅浪漫。


在鎮公所投入七千八百多萬元的環境美化工程後,顯得美輪美奐。


尤其是在夜晚燈光點亮之後更是迷人,是一處浪漫的新據點(回程時有看到哦!只是沒有拍到照片)



   這天剛好是假日....來這裡遊玩的人還挺多的勒!


在橋的另一頭還有大小陀螺的街頭藝人在做精彩的表演勒~~大家看得目不轉晴勒!



   步行往中正公園的方向的階梯上方往橋面拍去  感覺這座建築實在是粉捧



   在中正公園休息片刻 剛好這裡有個小朋友玩的溜滑梯  就讓小朋友們企玩個過癮後我們便往老街的方向前進



   老街和公園的指示牌....



   假日的老街人潮還真是多....當然每個店家賣的東西也是琳瑯滿目



   當然....受不了誘惑的的小朋友們也被彈珠台給吸引了


所以就花了二佰元讓小朋友們玩的過癮囉~~那個小小朋友鐘秋傑比哥哥和佑佑還要興奮勒~


小朋友玩的認真.....在一旁看著的爸爸媽媽也跟著緊張勒!



   打完後得到的戰利品!上頭是哥哥的!下方是佑佑弟的....



   老街獨特的巴洛克風格建築....



   也有三四十年代的古式建築



   當然 有創意的招牌也是另類的設計勒~~這個甘樂店的名字還真獨特勒!


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店嗎?往下看.......



   是一家賣古玩的古玩店啦!裡頭的東西真的是應有盡有勒!


讓童心未泯的我們很享受在這個老街的每一角落盡情的玩著!



   這個造型特別的時鐘吸引了我的目光....看得讓我有股想要買回家的衝動....



   還有這個很可愛的虎頭枕   其意在於借虎驅邪。


在黃河流域,民間姑娘陪嫁品中必有一個面老虎   據說,帶著這些東西,邪惡不敢欺身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一家人氣很旺的店上~~~上頭掛著這樣子的紅布條


   走進一看原來是這個一顆顆上頭放了滿滿的芋頭簽絲的芋簽包...


愛吃芋頭的我和姐決定買一個來吃吃看...感受一下這個人氣很旺的芋簽包有多好吃



   一旁還有看似味道不錯的大腸頭



   還有顏色很漂亮的黑糖糕....看起來口感好像很Q勒!



   這樣子的芋簽包很大一顆...但也不是很便宜勒!一顆要45元!


至於味道嘛!姐是很愛啦! 我吃了一口就敬而遠之了...


也不是不好吃....它的芋頭香很重...但是我不愛那個油蔥酥和芋頭混著吃的口感


如果單吃那個芋頭或許我還可以接受...




   吃完了我們在老街買的芋簽包和好甜的鳳梨後....我們便往回走往我們的下一站出發....


剛好看到一處平台後方拍大溪橋的景色很美...所以我們大夥就在這個開始瘋狂拍照囉!





   鐘秋傑和我們玩開囉~還挺配合我們的勒~~這張和小紋的母子照拍的真捧



   三姐妹的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回頭在橋上小菲菲可開心的勒!


很開心的跑著....就算是跌倒了也不會哭勒!自己站起來繼續走繼續跑




   這張的菲菲實在是太口愛了啦!




離開了大溪後...我們往石門的方向吃我們當天的晚餐活魚 結束了這半天的大溪行


   回家後  我便翻開了95年的相冊懷念起小貝和心美那時來到大溪的美麗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