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一由莎莎主持的食尚玩家 來到我們新莊地區介紹新莊好吃的美食..


當仁愛吃的小豬一定要好好的看看莎莎介紹那些地方的美食!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新莊阿瑞官粿店了~~在節目播完後小豬就有去買來嚐鮮了


只是等到小豬吃完時才想到要拍照啦!所以只好等待下回企買回來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特別一提的就是阿瑞官的芋粿巧真的是好好吃哦~~會讓人有吃了還想要再吃的感覺


    再來要說的就是這一家阿淑肉圓啦!這家可是讓我跑了二趟而且又等了二三十分鐘才買到的耶!


這個位在小巷裡頭的阿淑肉圓....不知是不是因為被食尚玩家介紹過後人潮大增



    每次過來只不過想買們肉圓來吃吃都會看到大排的人籠在外頭排隊勒!


說小豬我是來湊熱鬧的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我就是想要來嚐嚐莎莎口中的好味道...


這天我特地準時下班 到這裡還沒有六點勒!就看到已經有排隊的人潮了.....


比起前幾天來買時隊伍排到對面時來的少很多了...



    小小的一間店面 只有簡單的幾項湯品和麵食...已經把店裡頭和外頭全都擠滿了人潮


前方煮麵攤總共擠了三個工作人員 他們在小小的空間裡忙到昏天暗地...


中間那一排黃單及白單則是沒有空閒的空間....櫃台區還有一疊厚厚的訂單還未下鍋勒~~



    小豬隨手點了這裡的招牌:肉圓、蒜頭麵和豬血湯後....看了看號碼牌


哇!829號耶!這個數字還是我頭一次看到勒~~~是表示他們這天的來客數嗎?



等待的同時.....順便在一旁看著忙進忙出的工作人員....


這時小豬才發現...原來不只有店裡和店外等候的客人...連外送等候的客人也持續增加


好不容易等了三十幾分鐘後....聽到服務人員大喊829號時....


小豬帶著開心的心情拿回自己點的麵食湯品後  以飛快的速度騎車回家和阿木分享這個好味道!


    蒜頭麵     


 這個是有吃過的客人必推的勒!所以再怎麼樣一定要點上一碗來吃吃的


結果這麵一打開心中馬上閃過一個念頭【麵好像煮太爛】


而且心想這麼簡單的一碗乾麵怎麼可能讓人一吃就上癮勒!



    拌一拌後....濃濃的蒜頭香跑出來了...這香味馬上讓本來不是很餓的我開始飢腸露露了


吃一口後...發現剛剛想的全都是錯的....這個麵條的口感可以說是Q到不行啦!


濃濃的蒜頭香味拌著香Q有勁的麵條 整個就是小豬超愛的味道啦!


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吃過的人一定必推這個麵食了....



    再來就是這個最有人氣的肉圓了.....


上頭那一層白白是蒜泥 下頭放了二顆蒸的肉圓....味道勒!



    肉陷的香搭配著麵皮的Q 整個好吃到不行...


我好喜歡這個肉圓的口感哦!


【照片拍的不是很優請多多包含】




    還有這碗香氣十足的豬血湯....


原本想要點四神湯的..但我還是比較愛豬血湯所以只好捨四神點豬血囉!



其實不只有這三項好吃勒!連這裡的酢醬麵也是人氣最高的勒!


我在一旁點的時候有的客人要點還點不到勒!


喜歡肉圓和麵食的朋友....可以來這家吃吃看囉~~~包妳們一定會跟我一樣!一吃就愛上了啦!


阿淑肉圓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平路46巷8號


阿淑肉圓電話:02-2997-5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