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大溪橋和大溪老街後...我們一行人二台車來到了我和姐之前來過的這裡石門灣活魚餐廳


這一家餐廳我們算是第二次來...會選擇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這空間很大


也有很足夠的停車空間讓客人停車...讓客人可以安心的用餐且不用考慮到停車的問題



在大溪鎮與龍潭鄉間溪洲大橋橋頭附近的石門灣活魚海產餐廳,是一家擁有最佳景點的餐廳


由餐廳大門左轉可以站在溪洲大橋邊觀看石門水庫後池閘道排水的美麗景觀

向右轉便是石門水庫大溪收費站,可以進入石門水庫作休閒活動


這一次我和姐看了一下他們的菜單....決定不要使用單點的方式點餐...


改用以他們配好的合菜來享用...所以我們選擇2000元的7菜一湯合菜


   首先上來的就是油雞 他們這裡的雞不只是土雞而是他們自己養的放山雞哦!


經由店家精心的料理後讓雞的皮帶有一點點金黄色的感覺...口感不油不膩哦!


而且原味和沾上一旁的沾醬後有截然不同的口感哦!


而且這次的味道比上次來時吃還要好哦!肉質軟嫰彈牙   比上回來時那種硬硬乾乾的口味可以說是形成強烈的對比



   炒高麗菜


這個是小豬的最愛勒!高麗菜清脆香甜勒!讓我差一點把一碗飯也扒完勒



   還有這個讓我們無限享用的白飯哦!


   熱騰騰的味噌魚頭湯....


這個的味道也不錯勒!湯頭的味道很新鮮 重點是裡頭還有加油條下去一起煮勒!


讓小豬也忍不住給它喝上好幾碗湯..



   還有這個又香又酥又脆的塩炒溪蝦


看到這盤 還真的是一道超讚的下酒菜勒!真的是越吃越ㄙㄨㄚˋ嘴勒!



   豆瓣魚片(好像是勒!有點忘記說)


這道也是拌飯的好料理勒!讓人會有忍不住想要馬上開動的衝動勒!


7菜一湯已經上了一半了....我們大夥等不及其他的菜上桌...開動囉!



   接著上來就是我和小朋友們最愛的一道....糖醋魚片


店家有特殊的糖醋醬 配上被炸的酥酥脆脆的魚片  整個味道酸酸甜甜的勒!


而且他們糖醋醬是一般人少用的百香果醬來調配的勒!


整個菜的味道不只有酸酸甜甜的還散發出淡淡的百香果香氣哦!



   再來重頭菜就是這個梅干扣肉囉!


這菜一上來要是不讓人多吃一碗飯可以說是不可能的事啦!


獨愛梅干菜不愛三層肉的小豬  是多麼期待這道菜上桌勒!



   最後上桌的就是這道清蒸魚片.....不過等到這道上來後....我們大夥也吃的差不多了..


但為了不要浪費...大家還是很努力的一人一湯匙的把這個清蒸魚片著吃完


老實說這還挺好吃的勒!魚真的很新鮮勒!口感很清甜



   經過大夥的努力....



大家都吃飽了....稍做休息時我又會起相機拍拍拍囉!


這個鐘秋傑笑的這麼開心是因為我們吃飽了...他也睡飽了啦!


非常的配合我讓我為他們母子拍了一張照片....瞧他笑到都快要看不到眼睛了


   這張小紋的表情怎麼怪怪的勒!



   姐也來插一腳


鐘秋傑被小紋硬推過來....表情似乎非常的錯愕



餐廳側拍....感覺大家都很開心勒!



活魚吃完了....大家也準備打道回府幫菲拔過生日囉!


因為PO這個食記的時間也晚了好幾個月....所以菲拔的生日慶就不PO哩!


不過這一家活魚還真的不錯吃....重點是他們家的魚真的很新鮮勒!愛吃活魚的饕客可以來這裡吃吃看!


石門灣活魚餐廳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五段246號


石門灣活魚餐廳電話:03-411-5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