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篇在阿淑肉圓有提到的阿瑞官粿店 今兒個碰巧讓我有這個機會再光臨此店


一早到公司沒有多久就接到主任的緊急電話....要我把上周出錯的圖面處理好後...馬上送到現場去給她


結果好不容易弄好....要以飛快的速度快點把圖送到現場工地給主任...


   正當停紅綠燈時....剛好看到這個林安泰古厝招牌..


讓我想到之前要把現場要用的設備材料送到工地現場就是要送到這個林安泰古厝的對面


當下馬上拿起隨身攜帶的相機拍下這個招牌....心裡正打著如意算盤說...


等我把圖給主任後也剛好是自己的中午休息時間...可以利用自己午休的時間來這個古厝好好的逛它一下



但是.....天不從人願的是...古厝因為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已經被鐵皮的圍籬給圍起來了...


什麼都沒有看到....只好帶著失望的心情聯絡主任請他過來拿圖...


阿知他要我在工地的事務所前面等他一下.....這一等竟然讓我等了快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日正當中...今天天氣雖然沒有大大的太陽但確是出奇的悶熱


讓我等不到10分鐘就汗流夾背....整個頭就像水龍頭一樣汗狂滴....讓我等到火氣好大好想發脾氣


等到我快要按耐不住正想打電話過去時...主任打來了 我說你人在那裡呀!


他說:你再等我一下哦!我等一下就過去了  我→當下心裡OS 我剛剛45分前就打給你了...你現在才要過來是按抓


好不容易等到主任的出現 我便心不上甘情不願的把圖和色卡交給了主任


當下的火氣真的很大..古厝看不到還讓我浪費這麼多時間..


回來新莊後我也不甘心直接回公司...只好饒到姐公司拿上周被我自己迷糊遺忘在她家的藥包


正當我行經新莊路時...讓我又想到阿瑞官的芋粿巧..二話不說直接轉進去阿瑞官買超好吃的芋粿巧


(哈哈!我好像前面廢話太多了厚!到現在才切到正題....請多多包含勒!)


進去之後我點了二條芋粿巧(10顆)和二個紅龜粿後就快速離開了...連阿瑞官的招牌都忘了拍


   所以只好借用一下阿瑞官blog裡的照片囉!



   這個就是我一吃就上癮的芋粿巧 看看這個表面這麼油油亮亮的一副就是很好吃的感覺...



   而且他的芋粿巧一個賣20元 份量還真的是有夠大勒!可以說是九份賣的三倍吧!(我個人覺得!)



   他們家的芋粿巧讓的印象深刻的就是他那有Q有香的外皮....而且裡頭還包著超大塊的芋頭勒!



   更讓人想不到的就是他的芋粿巧裡頭竟然有包豬肉勒!這可是我們在九份吃不到的說!


而且把豬肉塊加到這個芋粿巧裡頭挺好吃的勒!味道搭配的剛剛好...讓我有股吃了還想要再吃的衝動勒!



   再來就是上次買我沒有吃到的紅龜粿    說到這個紅龜粿阿娘喂!也是夭受好吃的勒!


這個紅龜粿的外皮實在是有夠Q的啦!口感軟嫩彈牙


跟老媽之前拜拜買的那種硬梆梆的外皮 簡值是差太多了啦!



   他們的紅龜粿有二種內陷 有紅豆和花生的..


因為現在還在咳嗽怕花生太甜的我只好選擇紅豆的內陷...


別看他薄薄的一塊...裡頭的紅豆內陷可以說是很多的份量勒!


紅豆陷的口感很綿密而且還可以吃到一顆顆紅豆的顆粒哦!真的是好好吃勒!


今天就為大家先介紹這二個好吃的口味....


還有好吃的草仔粿、碗粿和南瓜外皮的草仔粿等...


等下回我再去買回來解嘴饞!再拍照下來跟大家分享


阿瑞官有團購哦!喜歡吃粿的冰友可以大家約一約訂一訂他們家的粿 真的很好吃...


歷經了一佰多年的技術 讓我們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東西 感覺超幸福的勒!


 


阿瑞官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jw!K2Kx.EuTLwWr65E7RXOEQzmX/article?mid=2


阿瑞官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新莊路49號


阿瑞官訂購專線:02-2992-8796


阿瑞官傳真訂購:02-8994-3265(請至阿瑞官blog下載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