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好久未見的高中學長竟在MSN上透露著自己將要回國的訊息不用再到大陸或香港當員工囉!


所以很久沒有聚一聚聊聊的我和姐(我們之前是感情很好的學長妹)就約一約大家空間的時間吃飯聊聊囉!


因為學長長時間隱居在國外...對台灣那裡有好吃的可以說是完全不知...更別說是在他家附近的餐廳了


所以小豬我為了體恤他這個老人家...就選了距離家裡最近的幸運草餐廳...而我在時間快到之前先去姐家接她


這次來我們說擇來到幸運草主題餐廳 而這次來算是第三次來...事後認真算算好像我們每年都會來光臨一次吧


可能是因為他的價錢比較平價空間寬暢讓人在用餐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有約束感吧!


     這次來菜單的設計也做了一些小小的變化...不過不變的一樣有主廚套餐和精緻下午茶



這個地方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戶外區 這一大片美麗的景色....


不管是什麼時間來一樣都讓人有股遠離城市的感覺  輕輕鬆鬆的在這裡享用美味的餐點欣賞美麗的景色


     這張照片是我和姐二個第一次來的時拍的...說得那天還是聖誕節勒!外頭還下著大雨


      下面這張照片是 這天的幸運草  天氣超好的啦!讓我聞到青色的香氣勒~~



我和姐等到學長的到來後把餐點點完後便開始天南地北的聊勒!


聊他在大陸香港的工作內容..還有我們二姐妹這一陣子遇到的一些狀況


而我也順便跟他報怨了一下被胖子積久薪資的狀況....還讓他有點吃驚勒!


說說這天我們三個的主廚套餐點了什麼勒!


最先上來的當然是 沙拉的部份囉!有水果沙拉、煙燻鮭魚沙拉、日式和風燻雞沙拉及馬鈴薯鮮蝦沙拉!


      小豬最愛的水果沙拉!就算只有水果沒有沙拉醬我也會吃的很開心勒!



      日式和風燻雞沙拉也是一道很清爽的前菜之一..燻雞的味道還蠻夠味的哦!



      開胃菜-奶油起士焗干貝


可能是之前吃過西堤的焗干貝養壞了我的嘴...覺得這裡的味道還真的不是那麼夠味勒!


不過利用香酥的全麥磚塊麵包沾著吃味道也就變的不太一樣了..讓麵包的香味更加濃醇



      看起來有點乾的全麥磚塊麵包 但口感可是非常的軟嫩哦!



湯的部分冬菇枸杞牛腩湯、奶油洋芋蒜苗湯和蕃茄鄉下蔬菜湯


      冬菇枸杞牛腩湯


這個牛腩湯上一次來姐點過之後就讓我對他的味道久久無法忘懷  所以這回一定要點來好好的享用一下...


牛腩的口感燉到恰到好處 湯的味道也超級夠味的啦!讓我忍不住馬上喝光光啦!



      蕃茄鄉下蔬菜湯



      這個湯的味道非常的清淡...而且有裡頭有滿滿的蔬菜哦!


因為蕃茄的關係所以帶有一點點酸的口感  是碗挺開胃又爽口的好湯勒!



      奶油洋芋蒜苗湯


這個湯看起來好像是早餐吃的牛奶麥片哦!至於味道如何那就要請教一下學長囉!




主餐的部份


      第一道先上來的是學長點的黑胡椒肋眼牛排 


當服務生問學長說牛排要幾分熟時....學長的回答讓我和姐睜大眼睛驚訝的異口同聲說五分熟


我們心想...那不是很生嗎?這樣子會好吃嗎?當下還真的有點懷疑



      擺盤很簡單的牛排...感覺好像不是很好吃的感覺...


但其實是不會的啦!因為之前小豬來的時候也有吃過..味道是真的不錯吃哦!


那時我是選擇7分熟的啦!至於5分的味道....我想還是讓學長好好的品嚐吧!


不過我想一定是不難吃啦!因為學長很快就讓盤底見人了...所以我想味道應該是不錯的啦!




      再來就是姐點的泰式香料烤雞腿排



      這個雞腿排皮還蠻酥的勒!肉質也挺嫰的說....有原味及沾醬下去吃 口感算不錯哦!



學長和姐的餐點都上來後...小豬的可是讓我等到肌腸露露


這一等可以說讓我等了快要二十分鐘把...人家學長的5分熟牛排都吃完了...我的義大利麵還沒有來..


看著學長和姐開心的用餐..我確只能和他們邊聊天邊狂吞口水


好不容易我點的辣味鮮蝦義大利麵終於上桌了....


      一上桌就可以看到六隻這麼大隻的蝦子在我的眼前....整個就是忍不住的要動手享用了



      給大蝦蝦來張特寫吧!


但是這次的我真的壓錯寶了勒!這個麵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優勒!


讓我想起上回姐也是點他們的義大利麵...也是一樣麵是完全沒有什麼味道...讓我拼了命的狂沾盤裡的醬汁


還好大蝦的味道有進去...不然我想我一定會覺得很嘔吧!



甜點:姐點的法式烤布蕾 但因為不敢吃...所以最後由小豬我接手啦! 味道還不錯勒!



      還有我自己另外點的芒果奶酪  這個味道超好吃的啦! 芒果的味道超濃 奶酪也不會很甜


這二道甜點到是讓我吃的蠻開心的勒!多少彌補了對義大利麵的遺憾



最後飲料的部份:左→美式濾滴咖啡(學長) 中→玫瑰冰茶(姐) 右→鳳梨冰茶(小豬)


哈哈哈!不好意思讓學長當了三杯飲料的背景!



今天這個小小的聚會 我們三枚人聊的還算蠻開心的勒!算是為這次的見面留下完全的END


再來學長要往新的事業發展...也預祝他在新的工作職場能順利


優閒的用完這一餐後 小豬那時也已經找到工作了...算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幸運草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下回有機會要來試試看他們的下午茶 說不定也會有意外的發現哦!


 


延伸閱讀:96年平安夜的幸運草


97年之幸運草主題餐廳


幸運草主題餐廳:北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9號


相關網頁:http://www.clover-restaurant.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