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找到工作開始上班後整個生活作習和之前是大大不同~~遇到周六要上班的小豬還真不習慣


碰巧有天姐夫在唸說上回他來到新竹拜訪客戶有到一家餐點還不錯的咖啡館用餐


不只餐點便宜...連寬大的空間設計讓人可以在這裡舒服且放心的用餐...


因為這裡的用餐時間是沒有限制的 而且還提供了無限上網的服務...


看來這家餐館的設計也因應顧客的需求 在這裡裡洽商聚餐算是個不錯的好地方勒!


   位在新竹的風尚人文咖啡館 是在2005年12月份成立的


剛到這裡時還一度被他們戶外區的設計給小小的吸引到



   戶外區的露天空間....如果天氣不熱在這個戶外區來份下午茶我想感覺一定很捧



   另一側戶外區 感覺他們挺用心的...即時外頭的地上舖了草坪也會貼心的舖上石製步道 以免破壞了翠綠的草坪



   風尚的大門 感覺設計的挺大方的勒



   室內的一隅



   室內的一隅


裡頭的椅子全都是沙發椅勒!整個就是舒服極了  而且幾乎全部客滿勒!



   精緻的咖啡用品展示櫃 展示著不同的咖啡豆、咖啡杯組還有少見的酒精煮咖啡機



   櫃枱引我注意的就是這三隻有大小不一樣的珠珠做成的雪納瑞狗狗 感覺就像是真的一樣~



   從這個角度拍去 看到的是滿滿的人 不管是聚餐聊天、上網、看雜誌或者是睡覺


讓人可以非常的放鬆的在這裡享受著屬於自己的時間



   室內的這個流水造景也蠻特別的勒!(被我拍糊了)



小豬大約晃了一下整個店後...回到我們的位置時 小菲菲不知安抓了一直哭個不停


   結果我擺著臉有點兇的跟她說哭什麼....要幹嘛用說的...


結果她就變成這個表情...眼眶還充滿著淚水勒!感覺好像是被我欺負一樣



   後來不想讓他繼續番下企!我就拿著相機裡的照片吸引著她的注意力..


看來這招還蠻有效的勒!整個就是粉認真的看著我小白裡頭的照片(其實是在看她自己的照片)



   最後這個小妮子還給了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動作...這和剛剛愛哭的她真的差太多了啦!


還是這樣子的她比較口愛啦!


   風尚的餐點很多....佔了這一張二面滿滿滿的...看得讓我們都很猶豫不決不知要點什麼來吃吃



   等到好不容易大夥點完餐後...餐點上來差不多後 拍了幾張大夥開心用餐的心情


感覺大家這天的心情都很好哦!那天阿志哥也出其的配合我們拍照勒!



   最先上來的是小豬點的地中海野菇燉飯


其實看到這個一端上來還有點給它小小的失望勒~~因為菜色非常的簡單


有附湯和飲料 可能是被菜單上的照片給吸引了..覺得應該會很好吃說...結果



   味道的話是覺得還可以...不會很難吃啦! 如果擺盤的菜色若可以再豐富一點我想我一定會更喜歡



   再來最讓我們眼睛為之一點的就是阿志哥和佑佑弟的兒童餐


整個看起來就覺得一定很好吃...而且那個義大利麵的份量看起來很多勒!


看得都讓我想要跟哥哥他們換了!



   義大利肉醬麵兒童餐



   兒童餐附的薯條.....數量不多但是還挺好吃的勒!和M有的比哦!



   兒童餐附的雞塊.....



   兒童餐附的布丁.....


看看這一份只要170元的兒童餐份量實在是多到不行勒!如果阿志哥和佑佑弟可以吃完算是很利害囉!


   再來更驚人的就是這個茄汁蛋包飯兒童餐


   這個蛋包飯是十足一個大人可以吃的量哦!


裡頭有紅蘿蔔、玉米和火腿片加上蕃茄醬這可是小朋友他們的最愛勒!



   脆皮雞腿餐(220元)


這個的份量看起來好像也不是很多勒!配菜都只有一點點勒!


如果這些餐的配菜可以多一點的話我想一定是大大的滿足勒!


那個雞腿看起來不錯吃勒!  最後菲拔還把腿那一隻丟給菲菲啃勒~~



   再來是姐點的清蒸雕魚餐(220元)


新鮮的雕魚味道還挺鮮甜的勒!口感還蠻清爽的勒~~魚肉的肉質挺彈牙



   不只雕魚的份量十足...一旁還有蛤蠣當配菜...



   再來這個無錫排骨 是菲麻讚賞有佳的一個餐哦!


剛端上來的時候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了....再經由菲麻的極力推薦讓我超想知道這是怎麼做成了


好在!我在他們的網頁上有看到這道料理的特色是店家用了自己的獨家配方精燉三個小時以上


肉厚而不肥膩,酸甜適中 肉質嫩滑 骨頭酥軟 算是道上等的名菜勒!有江南第一骨的美喻


原來這麼有特色...難怪會讓菲麻讚賞有佳... 當下讓小豬非常的後悔點了那個燉飯



   再來就是姐夫最愛的什錦火鍋(240元)


火鍋的配料就大同小異了...不過份量也是超多的勒~~



   一旁的配菜小豬覺得也不錯



   因為每個餐都會附一杯小杯的紅茶...但愛嚐鮮的我和姐 又另外單點了二杯飲料來喝喝


因為我們有看到一旁的客人點的珍珠奶茶都好大一杯哦!我們也想要點個飲料來感受一下


所以我們點了蔓越莓系列的飲料 左:特調蔓越莓綠茶(姐的) 右:蔓越莓纖珍珠(小豬的)


還不錯喝勒~~只是我以為那個纖珍珠是像珍珠奶茶的珍珠 其實是山粉圓啦!



   這天點餐的清單....沒有記錯的話這樣子外加一成好像是二仟出頭勒!


五大三小吃二仟出我們覺得算是便宜的啦!重點完全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及舒適的空間



   大家都吃飽了...我們看到隔壁桌的客人吃完飯也在那裡拍照拍的很開心...


我們等他們離開後...大夥也起來走動走動也開始拍拍照! 從照片看來大家都很開心勒!


(不過我的氣色有點不太好 因為脖子痛的毛病又復發了..好幾天沒睡好慘!)



   在這裡真的是非常的放鬆勒~~連姐夫都可以和阿志哥玩起來了...



風尚的感覺真的還不錯...如果要辦聚餐或同學會的這裡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勒~~


而且這裡是24小時營業的...想待多久都可以  可惜的是台北沒有分店..


不過喜歡這樣子感覺的朋友可以利用這樣子的空間...


風尚人文咖啡館網站:http://www.stylecafe.com.tw/


新竹-竹北店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