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好幾年了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可以收到中秋節的禮盒...更別說是獎金了


今年剛進新的公司上班.....理所當然的也對中秋佳節的獎金或禮盒也沒有多大的期望


碰巧有天菲拔拿著之前出去玩的照片來給我摳時...也順口問了我說今年我們公司中秋會不會送月餅...


我還很心酸的回答菲拔說...他們都叫我企找工作那來的中秋禮盒或獎金


那知這天中午剛說完後 下午公司的工程師抱了三個禮盒進來辦公室裡....


我還挺好奇的問了他說這是啥? 他說就陳先生要給我們的中秋禮盒(陳先生是我們的總經理)


聽完他這麼一說就在想這是巧合嗎?中午才和菲拔討論這個話題...下午馬上就有禮盒可以拿...


難道我們陳先生聽到了我們的心聲了嗎?


  禮盒的提袋..還挺美的勒!


我們公司的同事說要去85度C拿 我還以為是送85度C的禮盒勒!


正當胡疑85度C有出月餅禮盒的同時 東西拿回來了....仔細一看原來是亞尼克工坊的精緻禮盒啦!



   提袋裡頭有二盒....這是其中一盒  這一盒的重量還蠻沉的勒~~~



  打開一看....原來是麻糬禮盒啦!而且有三種口味哦!




這個麻糬的味道還真的很特別勒~~麻糬的外皮有沾上味道香濃的黑糖


在食用時可以多一種獨特的口感...只是這麻糬真的是太甜了...讓我有點吃一消


三種口味分三天吃....吃完從頭咳到不行...因為之前感冒的關係還有點小小的咳嗽


   另一盒禮盒的設計也很特別勒!是以不同的花卉圖案設計的...


   裡頭是蛋黃酥、綠豆凸和一種整顆黑黑的月餅當下還真的有點好奇這是什麼口味的月餅勒!


   翻到側面一看才知道原來那顆黑黑的是巧克力口味的月餅啦!


這個另類的口味具天使妹說非常的好吃哦!我是沒有吃啦~~


聽天使妹說這個一咬下去還會有巧克力流出來哦! 整個就是超好吃的啦!


 聽她這麼形容的我當下還真的沒有辦法體會他說會有巧克力流下來的那種感覺啦!



不過它的蛋黃酥還真的挺好吃的勒~~甜味可就沒有麻糬的那麼甜了...


因為保存期限的關係....這二盒在中秋節還沒到就被我們吃完了....


誰叫我們陳先生送這麼早  也來不及我們拜拜



不過在吃完這二盒月餅後....我才吃二天的二顆小月餅和麻糬 馬上就讓我體重和體脂往上飆


可見這些小點心的熱量還是頗高的勒!還是少吃為妙勒!


小豬我明天要企姐公司烤肉....又要企買阿瑞官的紅龜粿來解嘴饞了....將又會是個精彩的一天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小豬在這裡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颱風最好不要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