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新工作後.就很少碰照片編修及美工相關的軟體


今天早上姐跟我說明天是他小叔小寶寶的滿月....她想要送個小禮物給小朋友


就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做一下 還問我說我覺得是要做年曆還是月曆送比較好....


其實當下被姐這麼一問我還真的有點給他小小的剉了一下


因為太久沒有碰了..怕做的不好這樣子就很好笑了...


不過我還是接了...答應後就請姐傳照片給我來排排看!


想不到姐傳來的照片竟然不到10張...而且小朋友的正面照片真的是少的可以啦!


只有這張照片上頭的那二張是比較清楚的勒! 所以只有利用這二張照片搭配軟體來排一下囉!


    這個就是完成圖!其實這一版是第二個版本...二個版面前後沒有差很多....


因為第一個版本傳給姐不能Print 所以只好再重新做一個...



不過為了做這麼一張當月的月曆.....才發現我竟然把之前上課而且常用的步驟給忘了差不多了..


幾乎全都還給老師了啦!最後還是硬擠才擠出來的勒


實在是久沒有碰真的有差....這樣也好...趁最近工作沒有那麼忙碌的空檔也該好好的再回去複習一下囉!


感謝老姐讓我有機會再回過頭來玩照片編排......明年度的部份...


請收集好美美的照片給我我再來挑戰一下囉!  但是.....不好看不要閒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