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上回發現了大同寶寶這個地方可以讓我和小貝貝又有個地方可以坐下來好好的聊聊了~~


而且重點這裡的東西多又大且價錢又公道...所以變成我們很愛來的一個好地方~~


其實這一陣子我們還是有來 只是我一直沒有時間把餐點PO上來


剛好昨天小貝貝帶我去買可以改善過敏的保健食品...(最近過敏太嚴重了!已經有點呼吸困難了)


  所以我們又再往大同寶寶出發了 這張招牌是在等待小貝貝的時候拍的...發現大同寶寶實在是好可愛哦!



  大同寶寶的入口處...還挺喜歡他們的裝潢勒!大多是以木頭設計為主....



每回我個都會選擇靠窗的非吸煙區 這裡裡頭的空間還蠻大的勒~~


而且靠近櫃台的左手邊還有三個大小不一樣的包廂供客人使用...還有提供的無線上線哦!


先來說說上一回我們去時點的....因為那天的我遇到感冒還沒好所以就想說點杯可以補充維他命C的果汁來喝!


  所以我點了一杯顏色很漂亮的綜合奇異果汁.....



  由杯口看 感覺一定是不錯喝的勒!而且感覺好像真的是用新鮮的奇異果去現打的勒!


喝一口.....哇!難以形容的味道..真的是好好喝哦!就像是在吃整顆的奇異果一樣 還可以咬到奇異果的顆粒哦!



  這杯紅到嚇死人的就是小貝點的玫瑰紅茶...


他們家的玫瑰紅茶真的不錯喝哦!只是有點太甜了....每回去都要請店員減糖加冰....才能合我們的味道



  因為點大杯飲料餐點可以打6折...所以小貝貝點了個大杯~~


有沒有看到我的中杯和大杯 差很多唄!不過這二個顏色組合起來還挺好看的勒!



  花雕雞餐  這一盤端上來時最吸引我和小貝貝注意的是他的附湯...


之前是比較清淡的清湯....這天的這個湯真的有點小小的不一樣哦!


那時我還心想!是我們太久沒有來了嗎?



  說到湯就先來說說這個湯吧!


這個附湯的食材還真豐富勒!有豬肝、紅棗、枸杞和人參勒!簡值就是一碗補湯嘛!


味道還蠻清甜的勒~只是有點冷掉了...不然熱熱的味道一定是更捧的啦!



  附菜-涼拌海帶   味道不錯哦!很下飯勒!



   附菜-炒劍筍 這個超好吃的勒~  讓我忍不住吃光光~~


 附菜--什麼菜名我不知道耶!不過這個感覺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勒~~~


 主菜-花雕雞


這個雞肉的肉質真的很軟嫰彈牙...而且還發出淡淡的酒香 味道不錯哦!



 小貝貝點的奶油彩椒雕魚麵


平常不愛吃麵的小貝貝...這天出奇的點了個麵來吃讓我有點意外說!


其實我也是愛吃麵的人 但是想到他們這裡的麵附湯皆為玉米濃湯時我想我最後一定會吃不完的啦!


呵呵!因為會覺得奶味太重而顯得有點膩勒!


 當我近拍這麵的時候發現這麵條看起來好好吃哦!


感覺整個很晶瑩剔透的感覺...當然他們家的麵小豬我可以讚賞有佳的哦!


因為牠們麵條煮的很Q且彈牙....不會讓人有股軟軟爛爛的感覺....真的非常好吃


   鯛魚肉片也切的很大一塊勒!


魚片先煎後煮的做法完全不失魚肉本身的原味哦!



當然這一盤麵小貝貝最後也沒有吃完勒!因為份量真的很多...所以把剩下的部份打包帶回來


具她小妮子說!隔天她把剩下的麵加了一點牛奶下去煮熱後再吃一樣很好吃勒!


但我確被她這樣形容的吃法嚇到....心想這樣子味道不會很怪嗎? 我的天啊!


這是分隔線


時間我們再拉回到昨天....


   來好幾次都沒有拍拍他們的MENU 是因為他們家的MENU設計的很簡單


所以讓我完全沒有想要拍的FU(是我個人的想法哦!)


唯一會有變化的就是他們每天都會推出不一樣的特餐給客人選擇




這一天我們選擇了點大杯餐點打六折的活動...所以我和小貝二個人都點了二杯超大杯的飲料


到最後我們二個一樣喝不完...吃到最後我們二個的胃差點凸出來


   小貝的葡萄袖紅茶...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哦!這個甜分已經有店家做了半糖了..所以不會太甜



   而我點的勒!看看這顏色 猜猜看我點了什麼勒?  我說看起來像奶茶 小貝說看起來像咖啡牛奶 結果都不是....


因為我點了一個非常奇怪的飲料.....他們名字叫做芒果紅茶


我想你們一定很難想像把芒果和紅茶加在一起會是麼樣的味道對吧!


其實這杯全都是芒果的味道比較重...似乎喝不到什麼紅茶的味道!可能是芒果的味道太重了把紅茶的香氣給蓋過去了...


只是我已經請店家幫我的甜分做到半糖了...但還是好甜哦!讓我邊喝邊加水


我想這一杯要是我喝的完我等於喝了二杯一樣大的飲料了....



   顏色看起來還是小貝的比較優...味道也是小貝的比較好勒!看來~~這次我壓錯寶了



今日特餐-泰式雞丁飯(我點的)



   這個泰式雞丁的顏色看起來很像是用糖醋的做法下去做的...


但是實際吃起來的味道還真的蠻驚人的勒!酸酸辣辣一直是泰國菜的特色


但是他這個辣的後勁可是非常的強勒!會讓我有忍不住想要多扒起口飯的衝動



    雞丁的肉質Q又有彈性....


而且他的雞丁份量真的很多勒~~我飯都快要吃完了 肉還有一堆真的是把我嚇到勒!



▼   這天的附湯就有比較正常了...是蘿蔔排骨湯!還是這種湯最好



▼   附菜的空心菜反而沒有那麼優勒!感覺乾乾的....



▼   附菜-火腿炒蛋    



▼   附菜-涼拌小菜



▼   今日特餐-野味烤肉飯(小貝點的)



▼   這烤肉還真是好吃勒!不會因為是烤的很徧硬


而且醬汁的味道都有進去哦!真的超好吃的說!


看到這張照片小貝還說...妳怎麼可以拍的看起來這麼好吃...


我就笑笑的說~~我亂拍的啦!




吃飽了我們還聊了一下下個月小貝要企韓國的行程...這次小豬沒有跟因為她要企的地方我們上回企過了


這回他是陪朋友去的剛好東森有推出比較優惠的價錢...所以就計畫出發囉~~期待她拍回美美的照片給我看囉!


最後我們在那裡越聊越冷.....而且還待到快要11點多才離開...


也開心有個這樣子的地方讓我們開心的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