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很少出去趴趴罩的小豬....所以遊記的文章變少了!


反而食記的文章變多了...有時想想怎麼老是都在寫跟吃有關的文章


這篇算是躺在我硬碟裡食記照片中等著PO文的最後一篇了...


這一家零時差時尚茶坊是我和小貝貝整整看了他二個月...確一定沒有機會踩進去


因為每每看完手和脖子時 已經是晚上10點半到11點的時間....再來這裡還真不知道要坐到幾點..


剛好這天我們約好要找黃醫師開醫生証明 終於讓我們有機會踏入這個黑麻麻的茶坊了


這個零時差時尚茶坊算是連鎖店...我們這天來到的是中和店 而鄰近的板橋在館前路也有開一家說..


    由外頭往茶坊的方向看去....還是有點覺得怪怪的!因為裡頭感覺不是很亮勒!



我和小貝貝邊走邊聊邊上樓...發現它們的樓梯還挺抖的勒~~


一進入就有服務生親切的幫你帶位..原來她要我和小貝貝坐在靠近他們櫃枱的地方一個四人坐的位置


但是因為那個地點太靠近門口 我們感覺有點怪怪的 服務員似乎馬上查覺到我們的反應 就帶我們到一個六人座的位置


當下看了我們還真的有點嚇到反問著服務員說沒有小一點的位置嗎?


(因為二個人坐六個人的位置真的還挺大的勒!)


原本想上去三樓的...但店家表示上頭有約二十個學生的聚會 怕對我們來說會太吵 所以就不幫我們安排樓上的位置


正當我和小貝猶豫不決是否往樓上走企時 樓上竟傳出連樓下都聽得到的大笑聲...


當下馬上決定他們原本幫我們安排的位置


    坐下來後我們正前方的客人沒有多久就離開了...我便隨手往前方拍去..個人還蠻喜歡那個吊燈的感覺



    這個角度看過去是這層樓最亮的地方哦!


櫃台的地方有二個漂亮妹妹努力的為每個客人調配客人所需的歛料


櫃台的後方就是他們的廚房



    上三樓的階梯 以間接照明的方式來做設計...讓上樓的客人有股神祕感的感覺



    整間店全都是用吊燈及投射燈的方式來增加店裡的氣氛 就連我想要拍個MENU也要找在投射燈下方拍 整個感覺才會比較亮一些...



    一旁的吸煙室 空間還挺大的勒!這時心想如果心美還在的話這裡一定是我們的首選位置



再來就給各位看看它們這裡的MENU 可以說是做的非常的吸引人


而且他們的餐點、飲料、小點心、焗烤及火鍋類等等....種類非常的多


    茶點輕食....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勒!


小豬我受不了這一篇的誘惑 硬是說服小貝和我分吃一塊夏威夷厚片吐司



    飲料篇 看到讓我們想了好久不知道要點什麼



    這篇特調的冰茶系列


看到上頭的圖片讓我馬上捨棄了剛剛要點的寒天綠茶



    幸福組合套餐及養生熱茶系列



    品茶及主廚套餐



    主廚套餐+洋食風情



    火鍋類及壽喜燒



    桌邊的服務鈴是貼心為客人設計的...


只要客人有需要按一下這個服務鈴就會有服務生過來為您服務哦!


這樣子就不用為了要請服務生幫忙在位置上東張西望的啦!



    這壼就是被我捨棄的寒天綠茶換來的水果百匯冰茶(130元)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一壼的顏色勒!而且一般的水果茶都口感都會感覺特別的酸


這裡不只不會還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顆粒哦!重點是它不會很甜勒~~



    再來這杯是讓小貝貝在洛神香草果醋和蔓越梅香草果醋二者上抉擇好久勒~~


結果她選了蔓越梅香草果醋(130元)    但好像不如她想像中的酸勒!


我就跟他說如果你要喝酸一點的話要喝洛神的才會比較夠味...而且說不定會讓你酸到深處無怨由


小貝貝這杯的顏色也很美勒~~裡頭因為碎冰而呈現的層次感還真的挺特別的說!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因為那天去用餐的時候還有點小小的咳嗽 為了不讓自己的咳嗽加重


所以請服務員在搖飲料時幫我去冰 結果送來的時候竟是這麼大塊的冰塊


事後有再請他們幫我去冰 服務員拿去後又再拿回來的跟我說他們已經有幫我用少冰去做了


聽到真的沒有傻眼...心想就幫我去一下冰塊也不行嗎?



    結果....看到小貝那杯的冰塊後...我就開始在那裡對小貝碎碎唸說


妳的的飲料不用去冰為什麼上你的是碎冰而我的就是大冰塊呀!那ㄟ差佳多


 後來小貝說好啦!你把你的冰塊用到我這裡好了 結果等冰塊溶了他那杯也沒有味道了



    這天可能是因為樓上的那些學生讓他們的廚房忙翻了


我點的夏威夷厚片吐司讓我們二個等了好久...原本不餓的我們二個等到最後都餓起來了


還不好意思的按了二次服務鈴勒!


不過這個厚片吐司還真好吃勒~~如果他們的起士再多放一些我想味道一定更美味



    等到我和小貝把這個吐司吃完沒多久我們點的餐也差不多上桌了


先來說說小貝點的煙燻雞肉肉醬麵 。。。。150元


這個肉醬麵一端上桌我們二個還真的被他們的套餐也睜大了眼勒!


有沒有看到他們附的湯...簡值就像是一鍋小小的火鍋勒~~很難有套餐會附這樣子的湯說



    這湯裡頭的食材還真的很豐富勒!是鍋蕃茄什錦湯


味道很鮮甜勒!而且還散發出淡淡的蕃茄香勒!



    雞肉肉醬麵味道也不錯....撒上大量的起士更讓味道更美味了說!



    泡菜燒肉豆腐煲(附飯)。。。。160元


我點的這個煲也是很驚人勒~~看看那個煲和湯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FU



    我點的附湯就是像是一鍋道道地地的什錦火鍋了勒~


裡頭香菇 肉片 豆腐和滿滿的高麗菜煮出來的湯有高麗菜鮮甜的香氣勒~~超好喝的說!



    再來就是這個泡菜燒肉煲 裡頭也是滿滿的泡菜 肉片和豆腐哦!


他這泡菜的辣後勁還真強勒~~拌了一旁的白飯下去吃超級下飯的啦!


而且這套餐的份量實在是好多勒!裡頭的肉片我吃到最後竟然有股怎麼越吃越多的感覺



    這個配菜的部份我就沒有吃了...把這一盤丟給小貝貝享用了   因為我真的吃不下囉!



這一家的感覺真的不錯~~餐點的部份我們也很喜歡...只是那個去冰的問題讓我有點三條線而已


大致上對他們的評價還不錯...讓我們二個吃飽後又再那裡坐到快11點才離開勒(跟看醫生離開的時間差不多)


要不是這裡太遠了....我們二個還真想常常來這裡吃飯聊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