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家公司上班也四個多月了...每每上班時都會經過一個市場


這個市場的最前頭有位先生推著一台車 上頭擺著好幾塊像是石頭的東西


剛開始不以為意..但到後來有看到很人多人跟他買...而且一買都是一袋還蠻大袋的...


看久了對這個老闆賣的東西我也產生了好奇....所以今天上班前就騎到這個小推車前問了一下價錢


想不到這個看似石頭的麵食價錢還頗高的勒~~~


▼  就是這個啦!我叫它木材麵包...而且他是以斤來賣的..所以我買先了半斤



一拿到手上 還是熱的耶!這點讓我有點小小的意外說...因為這個外型給我的感覺就是冰冰冷冷的感覺


讓拿到東西的當下心裡不由得感受到一點點溫暖的感覺


▼  一到公司後馬上打開一看.....哇!好多葡萄哦!看起來好好吃勒!



▼  因為剛好老闆有幫我秤到邊邊的部份,所以我馬上拿了一小塊邊邊的部份先吃


哇!這口感還真讓人難以想像勒!


原本以為就像一般的麵包一樣軟軟的...想不到它這個的外皮還蠻酥脆的勒!


而且越嚼越香越好吃說...原本以為它整塊都是硬的勒!


內部那個粉紅的部份是軟的 整塊麵包的感外酥內軟感覺還真的特別說!讓小豬整個超愛的啦!



這樣子特別的麵包小豬我還真的是頭一次吃到說...味道真的不錯...難怪在市場裡會有這麼多人跟他買了


這也讓我體會到這個木材麵包吸引人的地方..



老闆的推車上有三種口味 分圓型了原味(沒有加葡萄)和我買的這種長條型的草莓葡萄和原味葡萄


原味沒加葡萄的是一斤100元 而我買的那種長條型的是一斤120元 雖然有點貴但是好吃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