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大約月中小豬在格友翔比麻家看到她分享了一個在北投的好地方...


當下馬上被那裡的景色給吸引住 馬上把翔比麻分享的文章丟給姐看...想不到姐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就是.....找一天來企看看好了...想不到!姐竟又丟了一句:不然這周企好了


當下小豬也完全不考慮的爽快答應了...(可能在家裡悶太久了!)


9/20這天我們特地選了過中午的時間來到綠風...目的就是想要在這裡待到晚餐 順便可以拍拍他們的夜景


因為在來這裡之前小豬有上了一上他們綠風的網頁看了一下...發現這裡夜也挺美的勒..


因為這天剛好是假日的時間.....所以上來的遊客很多...


位在陽明山上的綠風莊園 姐夫選擇由北投的方向上來..但沿途的路況感覺不是很好走...


不過我們還是有經過硫磺區  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在這裡地方泡泡溫泉蛋


▼  硫磺區經過後轉著彎就會看到我們這天的目的地了...


天氣很好的這天讓這個綠風的大招牌更顯的醒目



▼  招片的底還是用一根根小小的竹子組合而成的勒!很喜歡這樣子的設計



▼  入口處警衛室外頭的平台放了二台大熊熊...童心未泯的我們一定要跟這二雙迎賓的熊熊合照囉!(哥哥你的表情怎麼可以這麼的機車)



原本我們預計四點到綠風的...但我們好像提早到了..到的時候好像是差20分就4點了


不巧的是.......綠風的停車場客滿了勒~~我們和菲拔完全沒有位置可以停 


就算是有訂位還是一樣要等的啦!   而且在我們二台車之前還有二台車正在等著停車場的空位勒!


原本姐夫很想要放棄去別家...但我和姐都很堅持要等     所以姐夫也打消了念頭


聽這裡的警衛伯伯說這裡每到了星期日都會出現這樣子的情形....他老人家早已習以為常囉!


▼  大夥就在這裡等待停車位空出來



好不容易等到中午在這裡用餐的客人紛紛的離開後...我們的車子才有辦法就定位


接上來的我們開心的往莊園的方向前進囉!


▼  這是莊園的入口須知



▼  入園需購票進入....我們買了五張門票可以抵裡頭的消費哦!



▼  進入園區後...我們當然要來一張合照囉!看得出來大家都很開心哦!



▼  往這個木棧道走上去就可以到逹莊園餐廳的位置...是考驗體力的好機會勒!



在他們的網頁上得知 這個莊園是一個招待所的別墅改建而成的


設計師以歐式風格為基準 創造屬於綠風輕鬆雅緻的風格


莊園位在陽明山上佔地約八千坪 以木棧道連接山上餐廳及山下動人的景色


隨著四季變化的景色自然也成為綠風莊園獨有的特色


▼  隨手拍下這張照片...感覺還真美...就像是在這一片寧靜的深山中有個讓人輕鬆自在的家




▼  再往上步行時...老姐發現到這顆大石頭...興奮的過去躺在上頭..


阿知這群小朋友有樣學樣也想跟著躺上去....但最終的目的好像是要比賽誰可以爬的比較快吧!


連菲菲也跟著湊起熱鬧囉!



▼  其實我們爬上來的速度還蠻快的勒!不過到了的我們也早上氣喘如牛了...


由上往下看這個VIEW還真美勒!照片右下方那一排木製的椅子人潮絡繹不絕


這一票人走了換另一票人來...所以我們沒有啥機會坐在這裡欣賞這山中的美


到是上頭的一大片草坪區可是將下方的北投陽明山的景色全都盡收眼底勒!



▼  往上步行到餐廳下方的平台往餐廳的方向拍去 可以很清楚的看清這個歐式建築


就像是空中花園般一樣的佇立在這山中.....



▼  餐庭的另一側則是一大片的草地區及二坑超吸引小朋友的小沙坑



為了要維護這麼漂亮的草坪區...店家貼心的將草坪中間的草地割平


讓遊客可以打著赤腳享受著與大地接觸的感覺...讓我都想要整個躺下來囉~~~


▼  二坑中比較小坑的小沙坑



▼  而我們家二個小朋友則選擇比較大的沙坑遊玩著!就算是頭頂著大太陽也沒有在怕的啦!



▼  哥哥還把拔拔的帽子拿過來戴 就可以知道太陽有多刺眼勒!


不過哥哥這個造型還真好笑勒~~~


(草坪的一旁有提供好幾個水龍頭可讓玩完沙的小朋友清洗用)



▼  小朋友就讓他們在小沙坑玩囉~~我和姐則是腳架拿著到處拍囉!


草地上的椅子...舒服的風吹來讓人完全不想動了勒!




▼  最後小豬我還是受不了誘惑在草地上躺下來看看天空中雲朵緩慢著移動著


(還好姐夫沒有拍我的臉拍的很大....很怕雙下巴跑出來)




▼  姐和姐夫這張看起來很悠閒勒~~想必他們也愛上這個地方勒!


不過好笑的是姐夫還一度想要把這裡當作高爾夫球場...


想做做高爾夫揮杆的恣勢拍張照片回去給他弟弟看 順便騙他弟弟有找到一個打球的好地方



▼  在草地上坐了一會後...小豬往餐廳的方向走去拍了幾張莊園裡的View





▼  遠方的文化大學...從翔比麻家看到的文化大學好近哦!可我拍出來怎麼這麼遠勒~~


原來這就是單眼和小傻瓜差別的地方....不過也差太多了勒!請到翔比麻這篇看看便豬道..




▼  這張的VIEW我還蠻愛的說....不過我們還是搞不清楚這座是七星山還是紗帽山..




▼  餐廳下方的平台....可供遊客休息用...


▼  莊園裡頭可以帶狗狗進來  剛好我們來的時候有人帶了他們家的好多寶貝來


共有五隻紅色貴賓勒!每一隻都好可愛說...



▼  原本很害怕的菲菲到最後也方下心防接近這群可愛的狗兒



▼  這隻紅貴賓超口愛的勒!牠好像是這幾隻當中毛比較膨的...聽主人叫他小丸子勒!


景觀篇就介紹到這裡囉!接下來還有他們的餐點、夜景篇....


就隨著小豬的腳步進入餐廳來一看究竟......記得不要餓著肚子哦!


 


延伸閱讀:陽明山綠風莊園-美食篇


陽明山綠風莊園-夜景篇


 


陽明山綠風莊園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陽明山綠風莊園預約電話:02-2898-6257


陽明山綠風莊園網址:http://www.greenbreez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