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篇介紹過整個莊園的美麗景色後...我們看著自己預約的時間還差半個小時...


所以我便提早入餐廳詢問是否先行入座...


   餐廳的入口處店家貼心的放置沙發椅...上頭還放著熊熊來迎接你


感覺就像是回到自己家的感覺一樣



    進入餐廳後...一旁的等候區讓人很有溫馨的感覺...



   這個地方我稱它為高級沙發...整組沙發的感覺超有質感說..具姐說這沙發坐起來很舒服



   帶位區後方的雜誌區...



   餐廳的一隅



   桌上造型特別的胡椒罐....



這裡的餐點每一套裡頭都會附一種濃湯、沙拉、主餐、甜點和飲料給我們選擇


服務生把我們帶到我們的位置後...便給了我一張餐點明細單


要我將我們所需要的餐點劃在上頭..待我們完成選取後他們會再過來跟我們確認...


   異國料理套餐系列-義大利麵系列(450元)



   異國料理套餐系列-燉飯及義大利寬麵系列(450元)



   異國料理套餐系列-魚排及豬里肌肉系列(620元)



   異國料理套餐系列-豬排、烤雞及豬腳系列(450元)



   異國料理套餐系列-排餐區(720元)



   飲料及小點心系列



說真的我們剛看到這麼多餐點及價錢時...還一度不知道要怎麼點下去勒!


因為每個餐點的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還有他們的價錢還真是美麗說..


還有小朋友的部份竟然沒有兒童餐勒!當下讓姐還不知道要為哥哥和佑佑點什麼說..


好不容易在大夥七嘴八舌後...終於完成了點餐的動作...


   趁著餐點還沒有上桌前小豬又架起角架幫大夥拍張合照囉!


結果..失敗!!佑佑和菲菲不見了(佑佑被爸比檔到了..菲菲被媽媽拉到鏡頭外企了)



   不死心的小豬又再橋了一張..這張感覺不錯!只是哥哥你的表情你一定要這樣嗎?



   過沒有多久...服務生把結帳單送上來!一看之下還真長呀!



等待餐點上桌前..小豬又蛇到外頭拍黃昏時莊園的景色...


但!技術不好拍出來都是模糊的所以就沒有PO上來囉!


湯品類有綠風海鮮巧達湯及奶油南瓜湯


   綠風海鮮巧達湯 看起來沒有什麼但裡頭的料可以以料多實在來形容哦!


味道我想一定是不錯...因為哥哥利用沒多久的時間就把湯喝完囉!



   奶油南瓜湯  對南瓜不怎麼愛的小豬


竟然會愛上這個味道...香香濃濃的口感混著湯裡的幾許麵包塊讓整體的口感加了不少分數說!



   附餐的手工麵包 與在翔比麻家看到的不太一樣


這天是附的是麵包外頭裹上一層奶酥的奶酥麵包勒!味道還不錯說


會讓人有吃了還想要再來一個的衝動...單點一個20元(幫小菲菲點了二個給她吃)



沙拉部份則分庭園沙拉佐千島醬和煄鴨胸沙拉佐檸檬芥苿籽醬


   庭園沙拉佐千島醬


口感清爽




   煄鴨胸沙拉佐檸檬芥苿籽醬


煄鴨胸的味道還挺重的...搭配著檸檬芥苿籽醬 有著說不出來的好口感 味道還不錯..




   本次餐點單價最高的美國碳烤肋眼牛排(720) -菲拔


我的媽呀!這一塊牛肉也太大塊了吧!而且七分熟的熟度讓肉質好吃到沒話說


軟嫰富有彈性的肉質加上汁多味美讓的味道在口中散發開來...讓我了解到高單價也可以品嚐到好的料理



   香烤半雞佐黑西哥香料(620)-姐夫


不要看這個烤雞的配菜這麼單調..但這烤雞還真是被我們大家讚賞有佳的哦~~


烤雞的味道都有進去 烤到讓雞肉的皮肉分離 雞肉的口感超嫰超好吃的說...


如果不喜歡用刀叉食用的客人..店家在一旁還放置塑膠手套方便讓顧用抓著吃哦!




   義式蕃茄起士焗雞腿排(620元)-小豬和菲媽


老實說這個雞腿排我和菲媽都是被照片給吸引到才忍不住點了他的


雞腿排的份量很多...味道也不錯..雞肉的肉質也很軟嫰...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苦味...肉也沒有剛開始吃的時候那麼好吃了說!


原本以為只有我有這樣子的感覺...想不到連菲媽也有相同的感覺勒!到現在我還搞不懂是為啥?




   剛上桌時....用刀子一切....哇!這個雞腿排流出了好多湯汁勒!


當下一定覺得會非常的好吃...但吃到最後竟開始後悔了勒!



   牛肉野菇燉飯(450元)-姐


這個燉飯好好吃勒~~米飯濕濕的口感完全沒有讓人感覺爛爛的


反到是有點半生不熟的口感是我的最愛勒~~牛肉也超嫰超好吃的勒!



   松露野菇寬麵(450元)-阿志哥


這是一道素食的麵食...裡頭有滿滿的野菇還有口感極佳的大白菜下去烹煮而成的..


寬麵條的口感也是小豬最愛的口感哦!QQ的且有彈性 嚼勁十足..讓我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


不過這麵哥哥好像不是挺愛勒!吃沒幾口就不吃了..這下就好到我這個乾媽和菲媽了


因為我們二個都覺得這個麵好好吃哦!可能是我們二個被那個雞腿排給嚇到了吧!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450元)-佑佑


海鮮料多實在哦!份量也挺多的說!


至於味道嘛!我沒有吃到...不過看在佑佑把它吃完我想味道一定也是不錯的勒!



等到所有的東西都吃的差不多...在等待甜點和飲料上桌前...


小豬我便又拿起角架蛇到外頭企拍夜景了...(夜景的部份下篇下分享)


   這張帶位區的感覺....比起剛剛那種溫馨感 反而多了幾份神秘的感覺勒~~



   餐廳戶外區的感覺像似為外出的家人留著一盞回家的燈...



   點甜-熱巧克力



   甜點-義式鮮奶酪



飲料的部份....就和一般紅茶果汁一樣 所以就沒有拍了!


整體上餐廳給我的感覺還不錯...還蠻有氣氛的感覺...


原本有上餐廳二樓看看..想說拍拍二樓的感覺...


但因用餐的人太多 小豬也不好大方的抓起相機到處拍囉!只好把時間全都放在晚上的夜景景色囉!


延伸閱讀:陽明山綠風莊園-景觀篇



陽明山綠風莊園-夜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