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介紹綠風晚上的夜景了...


這裡的夜景景色真的很美勒~~不過晚上還真的有點暗..所以遊走在木棧道時要顯的特別小心


怕一個不留意沒一步踩空可是會跌到的哦!


接下來我也不長舌囉!就讓大家看看我拍的照片囉!


不過我要先說....夜景雖然美...但是我拍出來的效果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勒!不過勉強可以看哩!



    綠油油的草坪區...在晚上看起來感覺更美說





    夜晚的文化大學.....









    最喜歡這一張的感覺!真的把現場的感覺完整的呈現出來哦!




    向下往木棧道的方向拍去!為了拍這個景 我還差點跌到勒!






晚上的草坪區還是會有人來這裡坐著乘涼順便欣賞山下燈火通明的夜晚景色...


我們在這裡差不多待到八點多....也渡過了一個非常悠閒的午後時光...


喜歡這裡的朋友..不仿找個時間來這裡放鬆一下也是不錯的享受哦!


如果有要用餐的冰友 前題!記得先訂位哦!以免撲了空


延伸閱讀:陽明山綠風莊園-景觀篇


陽明山綠風莊園-美食篇

 


陽明山綠風莊園地址: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陽明山綠風莊園預約電話:02-2898-6257


陽明山綠風莊園網址:http://www.greenbreez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