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姐MSN這頭丟了一個訊息給我!問我說怎麼Blog沒有新文章..


因為最近小豬宅很大....只要一到假日整個人都沒有什麼動力..只想待在家裡


也因為姐的提醒才讓我想到上回和哥哥他們去翡冷翠用餐的美食記錄還沒PO勒!


正當要上來PO時....才插入沒幾張照片就給我來個【999】 是怎樣呀!連YAHOO也不給我PO文了嗎?


不過還好....後來有讓我順利把照片全都插入成功...不然我可能真的不想PO了勒!


言歸正傳...和我們家阿志哥他們二兄弟的第二個星期五約會我們選擇了樹林的翡冷翠義式廚房


這個地方算是第三次來...也是因為翡冷翠的老闆來我的格裡留言才讓我意會到我們好久沒有來這家勒!


翡冷翠是一家平價的義式料理 套餐最多不會超過300元....可以說是讓小豬覺得非常有飽足感的哦!


這次的到來他們似乎更換了點餐方式...不過套餐的搭配組合一樣沒有變...小豬我有感覺份量變多囉!



  每回來一定要拍的環境一隅....圖片中的地球儀可讓阿志哥和佑佑弟把玩了好一陣子勒!



  這天室內用餐的客人有比我們前幾次來時多了許多哦!看來這樣子平價的餐廳也是挺受大家喜歡的



    這一區牆上的貓物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這天我們四個都選擇套餐的組合來享用...


最先上來的是他們的沙拉部份!感覺有些變化的說...


    不只份量變多了...沙拉裡頭的麵包塊和切片的培根讓整個沙拉增加了不同層次的口感勒~~


這個沙拉好吃到連阿志哥不吃的那份也被小豬我全部接收了...




    一份二片的香蒜麵包...這可是我們家那二兄弟的最愛勒~~


烤的酥酥軟軟的麵包...上頭塗上一層薄薄的香蒜醬 可說是好吃到不行勒~~


口中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香蒜香氣哦!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後..我們對這個濃湯味道還是小心翼翼的 深怕我們這一次又中獎


還好...這次的濃湯味道沒有酸酸 沾著香蒜麵包下去吃味道超好的..



   主餐部份-蕃茄海鮮燉飯(套餐-240元、單點-140元)


有了在綠風的經驗...我們似乎對燉飯的印象還不錯~


所以這天姐也點了他們家的燉飯來嚐嚐


燉飯端上桌後看到上頭的海鮮配料還真的讓小豬小小的驚訝了一番....



   蛤蜊和蝦仁都還蠻大的說.味道算不錯 只是它的米飯稍閒太濕勒~~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口感說..


不過這個也因個人的習慣來判定的..我和姐都覺得如果米飯可以不要這麼濕 我們想這口感一定會更香Q




   主餐部份-茄汁香腸麵(套餐-240元、單點-140元)



   這麵的份量也是很多...重點是它的香腸好好吃哦!


麵條口感也是很有彈性勒~~但不知是不是肉醬的關係...吃到最後讓我覺得有點徧鹹的感覺


如果可以再加上大量的起士粉...我想味道一定會很不一樣勒~~




   主餐部份- 翡冷翠肉醬麵(套餐-200元、單點-120元)


這個肉醬麵的味道和我的香腸麵差不多...而且麵的量也是多到不行


最後連哥哥都吃不太下......還很勉強的把肉醬和麵條分開...只願把麵條吃完勒~~


   主餐部份-焗烤咖哩雞肉飯(套餐-230元、單點-130元)


原本是說好大家要來吃義大利麵的..但佑佑在來的路上得知我們要來吃義大利麵時感到有點失望


所以我們幫他點了這個咖哩雞肉飯



   這個焗烤的咖哩雞肉飯 咖哩的味道好重哦


而且整個超好吃的啦!雞肉的肉質還蠻有彈性的說...會讓小豬有吃了還想要再吃的感覺..


但不知為什麼 佑佑這天的味口不是粉好...吃沒一半就吃不下囉~~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不是他愛吃的



   甜點-咖啡奶凍和布丁...



   飲料-冰的熱帶水果茶...


這是姐每回來必點的哦!因為他們這裡的水果茶真的很好喝...還可以吃到水果的顆粒..


重點是他沒有像外頭賣的有點徧酸...喜歡在口中淡淡水果香的香氣



   飲料-翡冷翠紅茶、冰沁橙汁和冰熱帶水果茶



   飲料-黃金香袖茶


這天的我不點水果茶了...改點熱的香袖茶來喝喝


味道還不錯哦~~就像是我之前在日本喝到的味道一樣哦!



其實我們還蠻喜歡這裡的環境...因為裡頭還有個小小的遊戲區..


而這個小小的遊戲區可是會讓我們家那二兄弟玩到天翻地覆勒!


而也是可以讓我和姐好好聊天的好地方勒!重點是價錢不高又可以吃的飽飽的...


延伸閱讀:第一次造訪翡冷翠義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