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從韓國回來的小貝貝 昨天終於有時間約出來吃飯了..


但小貝貝來吃飯時還帶了大包小包的東西...當下還在想說她是帶了什麼東西便隨口問了她.


沒有想到她竟把她們家seven的小孩帶出來....(註!seven是她養在公司的一隻狗啦!)


一個月前....seven一胎生了八隻小寶寶 其中有一隻在小貝貝出國的時候不幸夭折了 現在只剩七隻


昨天她帶了這七隻當中的其中一隻出來也是個頭最大的隻


當小貝貝把他抱出來的時候我還問他說你給牠取名字了沒....小貝回我說:拉拉


    我一看....哇!這小子還真的有像拉不拉多的感覺勒!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接下來我就拿起相機開始對牠狂拍...但牠似乎因為是第一次出門 顯得特的的害怕...


我的相機到那裡...他就躲到那裡    當下就讓我想到泡泡來我家的時候



    這張是剛剛好被我抓到才拍下來的...而我也超愛這張的啦!


拉拉整個看起來好有點呆呆的...那二邊的嘴邊肉超可愛的啦!




    後來好像牠想睡覺了...就開始在他的小窩裡鑽來鑽去的 感覺就像是要找個好位置睡覺一樣


結果牠還用這樣子的姿勢給我看....看到我都想偷捏牠一下


    這張我說他把他自己當做是熊....躺的四隻腳往上



    結果我們不吵牠...牠就真的睡著了!剛好我們也可以邊聊邊吃飯



    這張好像是牠在跟我說:小豬阿姨!我睡飽了....我肚子餓了勒!



    我還錄了一小段牠喝奶奶的模樣勒!才一個月大可以這樣子自己喝奶奶真的很利害哦!



    喝完之後就又繼續睡囉!小孩子都是這樣子吃飽睡睡飽吃啦!


有沒有發現牠很大一隻....他的兄弟土豆和黑輪(這二個請記得用台語發音哦!)也沒有那麼大隻



    最後竟然睡真這樣子...真的是太舒服了啦!



    看到牠這個樣子我又去捉弄牠了...結果牠竟然把手手旁在臉的二邊...超好笑的啦!


不過不管我怎麼鬧牠...牠還是照睡不誤...


最後.....就用像小媳婦的樣子當作結尾.....



玩貓玩久了..發現小狗狗也挺好玩的勒~~尤其是小的時候不管怎麼鬧牠 牠們反應都還蠻好笑的勒~


今天就先分享大個頭拉拉....下回有拍到牠的兄弟《頭刀》再上來跟大家分享牠有多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