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使妹五天的黑部立山假期結束 而身為老姐的我當然是期待著看她拍回來的照片囉!


唯一失望的就是她們行程沒有走到雪牆...所以讓我無法一賭雪牆的力與美!


聽天使妹說雪牆要三四月去才看的到勒!看來這回天使妹去早了些..


不過還是有幾張照片的景色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這張是合掌村的照片勒!雖然是站在高遠往下拍....但感覺就像是一幅畫的感覺一樣



  這張是把鏡頭拉近拍出來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像是看到做的很像的合掌村模型一樣..


具說合掌村他們的屋頂每四十至五十年會翻修一次哦!這也太堅固了吧!


不過這景看起來實在是有夠迷你的說!



  還有讓我最難以致信的就是天使妹有天飯店住在38樓...她往38樓窗外拍出來的夜景 竟然這麼的美勒!


而且用的是那台快要被我淘汰掉的富士V10拍出來的勒!當下真的不讓我不佩服天使妹的技術勒!



  換個方向拍....感覺還是一樣勒~~~



  還有名古屋巧遇的名古屋貓....一樣愛貓的天使妹怎能放過這個拍貓的好機會勒!


看到牠時....牠真的好可愛勒!肥的好可愛說!



  重頭戲當然就是天使妹帶回來的歐米亞給呀~~


別看這一袋沒有什麼...裡頭的東西可以說是他帶回來的三分之一哦!



  看看這些...就是袋子裡頭的全部零食.....全都以黑糖口味製成的零食較多...


看得我和我媽有點小小的傻眼勒! 不愛吃甜食的我們那吃的完呀!



  天使妹給我禮物----蘋果造型束口袋


日本的東西總是做的很精緻....裡頭放的是幾顆蘋果口味的糖果


前後的設計還有不用的圖案組合而成...讓我不得不讚賞日本人在包裝上的用心



  天使妹給老媽的禮物----飛驒麻糬禮盒


這個禮盒包裝也很特別... 原以為這麻糬也是黑糖口味的說!


想不到竟是花生的口味勒~~~口感還不錯....不算太甜!



嘿嘿!先分享到這裡囉!等天使妹另一個朋友照片收齊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