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篇的拉拉嗎?今天我要把拉拉的兄弟姐妹PO上來給大家瞧瞧


16日這天請了一天假來企面試...面試完去拿會著小貝貝要的水壼去找小貝貝


得知她人在五股後..心想這天終於可以把拉拉的兄弟姐妹的樣子拍回來給大家看看囉!


剛進門就看到小貝貝手上的這隻叫《拉麵》的小一號拉不拉多(其實是土狗..只是我覺得很像小朋友的拉不拉)


其他隻都還在睡...只有拉麵還清醒著! 問小貝說為什麼要取名叫拉麵!


小貝說~~因為某天在廣播上聽到有人在介紹拉麵...剛好她手上正抱著牠....所以就給牠取名叫《拉麵》


因為才一個多月...所以後腳還不是很能站...


    我便馬上掀起相機開始狂拍了 拉麵這張表情還真的有點無辜勒!



    後來牠實在是太會跑來跑去了...拍出來的照片幾乎都變成糊的...所以便把牠抓到沙發上...


牠竟以這樣子的表情給我看!讓我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如果牠要是胖一點!我想一定跟《拉拉》有的比哦!



    其他六小福可睡的超熟的勒!有沒有看到拉拉的睡姿實在是有夠大喇喇的..



    沒多久...像《拉麵》的另一隻名叫《一顆星》也醒了勒~~


我都說《一顆星》和《拉麵》二隻就像是雙胞胎一樣 只是牠的嘴邊肉比《拉麵》有肉一些勒!



    《拉麵》和《一顆星》實在是太像了啦!


連站起來的帥勢都一模一樣勒~~要是不仔細看還真的分不出來勒!


只是到這裡我對小貝貝給牠們取的名字讓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勒!因為真的太與眾不同



    二隻抓起來拍一張看看好了...你們覺得像不像雙胞胎呀!


分的出來那隻是《一顆星》那個是《拉麵》勒!



    結果....二個醒來之後就開始打起來了...還互咬勒!


這時我發現牠們的嘴還挺大的勒!只要一張開就可以把對方的臉整個咬進去說!



    這是還想要睡的《碰柑》 小貝貝說牠是所有當中最不討喜的一隻...


但是我覺得還挺可愛的呀!只是臉黑了點 ...那裡不討喜勒!



    還有這隻我一直覺得最好笑的《土豆》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牠很好笑


而且你們看看...牠一睡醒就用這樣子的姿勢來迎接我....實在是有夠醜的啦!


    這張獨照也是我好不容易才拍到的勒~~因為牠實在是太會動了..


不是跑來跑去就是找同伴打架...活動力超級強的勒!



    小貝貝還給了我一張《土豆》和《拉拉》打架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看到《土豆》的表情都會覺得很好笑勒!



    這張就是《土豆》和《碰柑》睡著的樣子...還挺口愛的勒!



    還有牠.....牠叫《ㄛ練》(黑輪的意思)


《ㄛ練》也很不好拍.....動來動企的...最後只好把牠抓起來拍...看牠的表情實在是有夠無辜的



    最後還有這隻隨人怎麼玩...怎麼橋姿勢的《ㄛ熊》(黑熊的意思)


要牠躺著牠就躺著.....把牠弄的像顆球牠也不會怎麼樣哦!


牠也是這七隻當中唯一一隻和媽媽最像的啦!


小貝貝說...看到牠就像是看到小時候的seven一樣.....



這天我還錄了二段影片....


    這一段是《ㄛ練》欺負《拉拉》的樣子!


但是《拉拉》完全不為所動的睡牠的....實在是個性超好的一隻狗啦!



    同樣的招數《ㄛ練》又把目標轉移到《ㄛ熊》身上了


但是《ㄛ熊》會像《拉拉》一樣任《ㄛ練》蹂躪勒!看影片就了啦!



這一下午和這些小朋友相處下來 發現要一次照顧這七隻小朋友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勒!


因為小貝貝還愛乾淨...只要他們尿個尿大個便....小貝貝都會馬上擦乾淨


如果喝完奶奶也會用個濕紙巾幫他們把嘴巴擦乾淨 因為怕牠們的毛會捲在一起  所以擦的很勤勒!


想不到照顧狗狗的小朋友就像是照顧小孩一樣...都是件辛苦的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