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阿姨大蛋餅之前就有在食尚玩家看莎莎介紹過了...但總沒有機會買來吃吃~


剛好上月的15日我因受不到我火爆加隨意翹的頭髮 約了姐又來找佳蓉解救一下


出發前一直跟姐唸說要買大蛋餅...姐還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直到我來到照著網路上格友分享的位置時她才明白我說的大蛋餅是什麼東西  會這麼吸引我


當我們來到歇腳亭旁巷子的入口前 映入眼簾的是大量等待的人潮勒~~~


江阿姨蛋餅的營業時間是上午11:30  我們到時蛋餅攤上頭的等候燈數已到65號勒!



想不到這裡的蛋餅竟然是要抽號碼才吃的到的勒~~~



我和姐到的時候已經是開店一個小時後的事了...而我們抽到的號碼是95號勒!


抽到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嚇到勒~~哇!還要再等三十個人勒~~



站在旁邊等候我們的大蛋餅時...也有看到他們的玉米濃場、煎餃和蘿蔔糕


像這三樣就可以不用等候多時....跟老闆說一聲老闆就會馬上包給你囉~~


看來這裡的蛋餅人氣是最高的勒!



煎台上滿滿的都是高麗菜勒!這裡的蛋餅裡的食材全部都是用高麗菜、雞蛋和一張薄薄麵皮製作而成的哦!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莎莎有問了一下老闆 這樣份量大的蛋糕總共用了三顆雞蛋哦~~


仔細算了一下...這個煎台一次可以做六個大蛋餅....從我開始等到我拿到蛋餅時老闆的手都沒停過勒!



看到那個蛋餅的厚度了沒....阿娘偉!真的是有夠大的啦!這樣子一份35元真的是太便宜了啦!



在我們等在的同時 也看到有個阿姨在另一個角落快速的把一顆顆的高麗菜切成絲..


不到一會的功夫就有二桶這樣子的高麗菜絲呈現在我和姐的面前勒~


原本我還在想說為什麼不用機器切會來的快一點...看到後來也不得不佩服阿姨的速度勒~~



我們大約等了半個小時....大蛋餅出爐了勒!


這麼大一塊切份三等份 裝在這個小小的盒子裡...整個爆出來勒~~


味道真的不錯勒~~高麗菜脆脆的口感搭上麵皮和蛋的酥焦感 真的很好吃勒~~


加上一旁附的辣椒醬 實在是好吃到沒話說勒!不過真的是太多了啦!我只吃了三份之一就投降了啦!


剩下的部份只好當做當天的晚餐囉!而且我發現熱熱吃和冷掉的時候吃味道很不一樣勒~~



這碗玉米濃湯可是讓我和姐二個掙扎好多勒!


因為我們二個就站在玉米濃湯那鍋前面...越看越想吃...想買又怕吃不下~~


到最後我們二個還為了要買大碗和小碗的討論好久...因為大小碗才差5元勒!簡值就是太吸引人了嘛!



湯的味道不錯...有大顆大顆的玉米粒!奶味也不會說很重...讓人會有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喝下去的感覺


江阿姨的大蛋餅真的是補習街裡補習的學生一大選擇勒~~~


可以花少少的錢還可以吃到撐的美食真的是很少見勒~~~


江阿姨蛋餅的位置在歇腳亭旁邊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了...很好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