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這天....我和公司請了假要去拆線 順便跟之前先通知面試的公司聯絡好要過去做的面談


等到我面試完及去醫院拆完線後已經是下午二點半的時間了...我和姐則騎著姐的小綿羊來到板橋的館前東路-零時差時尚茶坊


因為之前和小貝去過了中和總店後...姐唸說要我一定要帶她來吃吃看..所以我就訂這天帶姐過來好好的品嚐一下


之前有分享過中和總店的感覺了 所以菜單的部份在這而就不多做分享了..


這天的重點就放在我和姐點的餐上頭囉....


只是原以為上回去是因為他們剛好遇到有學生在店裡聚餐所以餐點上來的速度會慢了些


結果我們這回來到板橋店也讓我們二姐妹等了近快要半個小時的時間勒~~~


不過在小豬有了上次的經驗後...我也愛上了他們的特調冰茶系列....所以這次我們二姐妹更是把重心放在草果醋系列


     香草果醋冰茶-120元(姐點的)


味道還不錯哦~~果醋的味道還挺濃的哦!重點是不會很甜....而且冰塊也適中


而且裡頭一樣都有新鮮的水果顆粒哦!



    洛神香草果醋-130元(小豬點的)


有了上回小貝點的蔓越梅香草果醋的經驗後...才選擇點洛神花的


這杯的顏色我覺得佷漂亮哦~~但是.....這一杯的冰塊也是很多!看看那杯小杯的顏色已經變成三層漸層的顏色了


果醋和洛神的味道還算夠...只是如果我覺得這杯再酸一點我想味道一定更好的啦!



   第一次看到洛神花的飲料中有放這麼大顆的洛神花顆粒勒!


當下原本在想如果把它壓到杯底多擠個幾下看看酸度會不會增加一點


但這樣子做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啦!姐還笑我說我想太多了勒!



   在享用好喝果醋的時候一定要拍下我們二姐妹滿足的表情....


看到姐這麼開心的笑容就可以知道這個果醋有多好喝了啦!



   我也要來一張...看得出來我點的果醋和我的衣服形成強烈的對比勒~~


這張姐把我拍的挺美的說....好有FU的感覺勒!  


而且姐還說這張可以拿來做相親照勒!真的是被她打敗了啦!



過沒有多久....我們點的餐也上桌了!剛好我們約出來這天 天氣剛好變冷


所以這個時候來張一鍋熱騰騰的火鍋是最享受的一件事了


   東北酦白菜鍋-180元(小豬點的)


看起來很簡單的配菜...其實鍋物全都在這個湯底裡頭啦!


很喜歡湯頭酸酸的口感勒~~讓唾液會不斷的分泌勒~~~


還有看到那個沙茶醬就會讓人想要來碗醬油...但是又想到自己的傷口最還是做罷



   看看這裡頭的料 小豬覺得還蠻豐富的耶~~而且他們的湯頭還是用昆布去當底的說!


味道可以說是相當的讚啦!愛喝湯的小豬還忍不住請服務生幫我加湯勒!



   豬肉的份量也是很多...東西多到我們的桌子都放不下囉!


這種豬肉片在熱熱的鍋裡川燙個幾秒後...肉質超嫰超好吃的啦.....


如果再下去川燙前沾點蛋白下去煮又會有不同的口感哦!



   韓式泡菜鍋-180元(姐點的)


裡頭的配菜和我的差不多...只是看到那鍋紅紅的湯頭也讓人忍不住的食指大動勒


而且還讓我們二姐妹等了這麼久...我們二個早已經《大腸顧小腸》呀!



   看看這鍋 整個就是超好吃的啦!


而且原本以為會和我上次吃的那個煲一樣吃到最後會有點死鹹勒!


但姐說不會勒~~味道不錯是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哦!



我們二姐妹這一鍋吃完了...還真的飽到不行勒!小豬我連最後剩下的那杯果醋也喝不完最後只好打包帶走勒!


還有...在這裡用餐時有發生一件讓我們二姐妹非常驚悚的一件事...


就是在我們剛走進來坐下來準備看著菜單點餐時...竟外讓發現在放紙巾的地方有《小小強》出現


當下的反應就是抓起紙巾往《小小強》的方向飛過去把牠壓死 原本我還不以為意的


正當又出現第二隻《小小強》時 我也是照著我先前的方式處理...還跟姐說這是第二隻了勒!(處理第一隻時姐去洗手間)


而且姐還說如果是這樣子的情形妳姐夫早就不會想要來了...我就說這二隻還是姐夫上回看到的10分之一吧!


結果......讓我驚悚的就是....在姐的火鍋端上桌沒有多久...我依稀看到在姐左側的髮稍有東西在動


仔細一看竟然是《小小強》勒!不不不....是比我前面那二隻《小小強》還要大隻一點..


結果姐還搞不清楚狀況被我的表情給嚇到時...我用著自己緩慢的動作站起來要把《小小強》撥掉時..


《小小強》已經掉到姐的肩膀上了....我還是鼓起勇氣用力的把《小小強》從姐的肩膀上撥掉


當下真的不只嚇死我了...我自己也把姐嚇到了..讓姐直問我是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啦!


等到我告訴姐之後....我們二個在吃飯的時候都變的有點膽戰心驚....且時時提高警覺


不過在最後我們去結帳買單時....我剛好有看到他們有個服務生名單剛好掛著代理店長的稱謂


就過去小小聲的把這樣子的情形跟他們反應一下...讓他們多多注意這樣子的衛生環境


代理店長也深感報歉的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且我也相信他們一定會再做改善的


除了這個意外的小插曲外...原則上對這家的東西接受度挺高的...消費又不高...算是蠻平價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