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上回說到要做年曆的部份...終於在利用離職前上班的空檔花了我二天的時間把它完成嚕!


心情真的是超開心的啦!當然製作到中途還一度因為姐照片來不及給我而中斷了一些些時間勒!


今天小豬就利用下班前把整個做完..而且也請姐校過稿了...回家前還特別跑了一趟相館請他們幫忙沖印製作....


接下來就要等待二天的時間拿到成品了.....感覺真的很期待勒~~


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我努力出來的結果....


    一月的部份我把它換掉了...因為做到後面我才發現自己做的第一張竟然讓我極度的不喜歡勒!


所以我就又花了一點點時間改成這張的感覺....



    二月 才一個月的鈞鈞...表情就很好笑勒!



    三月  這張笑臉小豬很喜歡哦!



    四月 有戴帽子還沒有戴帽子的感覺有差哦!



   五月 表情越來越豐富的他讓人看了就覺得粉口愛



   六月 好不容易拿到他剛滿月時拍的照片


   七月  這可是他媽媽傳給姐的經照典哦!



   八月



   九月 為什麼會有我們家二個蘿蔔頭勒!因為他們都是9月生的寶寶呀!



   十月  打哈欠的表情也很經典哦



   十一月



   十二月



   最後就是這張封面的部份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了..只是我把小朋友的名字加上去...



這一版做完了....就整個上癮了!


我又開始找泡泡的照片開始準備著手要來做泡泡的說...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做...但是這種東西真的一碰就讓人停不下來....


等到泡泡的做好了再PO上來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