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在經過二天的等待...自己做的年曆終於製作完成囉!


因為只是做給自己和幫姐製作..所以我印刷的量沒有很大


   不過店家還是很用心的幫我包裝好...拿到這一袋時老媽還以為我大量印刷勒~



   整個從袋子裡拿出來是用四個小小的牛皮紙袋裝成的....



   把桌曆拿出來後..感覺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感覺就是超有質感的說~~


而且每頁都是使用完全不沾手紋的相片紙哦!


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去這家相館洗相片的原因...因為總讓我覺得花的很甘心



   立起來看看....封面看起來的還真有質感勒!



   分享其中內頁的部份-


鈞鈞這個四月的部份有小小修改了一下,改完印出來的感覺比第一本印出來的好勒~~



   再分享內頁中小豬最 喜歡的部份... 哈哈!整個就是超愛的啦!



不過泡泡的部份有二月份印刷出來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勒~~


   就是這個一月份...可能是我在製作的時候沒有法亮度調亮一點..所以印刷出來有點徧黑..



   八月的部份就是右下角 的泡泡照片已經有點看不到泡泡的輪廓勒!



其他大致上都還算OK勒~~不過老媽反而覺得去年球麻做的比我這次做的好看勒!


呵呵!這是當然的啦!我是第一次做當然是有很多地方要改進的啦!


而且我也只幫較熟的朋友做....順便練練功囉!


等自己再有足夠的時間....有一定的功力再幫別人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