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時,收到老BU麻的回應告訴我說我上了精選...


當下馬上到首頁去瞧瞧...原本以為是照片的部份上精選勒~~


想不到仔細一看竟然是自己PO的食記文章上精選勒~~


心中開心的吶喊《精選!好久不見啦!》



記得上回文章的精選是我和小貝貝去韓國回來PO的一篇池中小魚去角質記...到今天整整隔了二年多勒!還真的被我等到囉~~


     江阿姨的大蛋餅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道好料理...不只食材簡單份量也夠大...重點是它真的很便宜勒~~


而且這個不管是熱熱吃還是冷冷的吃都有不同的風味哦~~~



今天和我一起上精選的也有翔比麻哦~~就是這篇《藺草文化館》


我也很喜歡她的格哦!每篇文章都用心的介紹  我都說她是YAHOO精選的常勝軍哦~~


謝謝小部的愛載及各位朋友的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