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去年還沒有PO完的台中遊記


在我們一行人在古堡待到三點多後...原定行程是要到后豐(東豐)鐡馬道騎自行車的...


但因小佑突然的身體不舒服及我因車禍腳傷再也走不動了..所以這個行程只好被迫讓我們將它取消


接著我便開始聯絡民宿的老闆娘...詢問是否可以提早入房....


在得知從古堡到民宿還需要一個鐘頭的路程後...我們便收拾隨身攜帶的東西往台中縣大雅鄉出發囉!


還好姐夫之前有在台中工作一陣子...所以對台中的路還算熟悉...我們好像花不到一個鐘頭的時間就到民宿了


這間民宿還真的是在我們苦找不到尬意價錢中.......正想要放棄時 意外讓我看到的一間


而且超便宜的啦!我們租的一整棟的 裡頭有四房二衛 租一個晚上只要4100元耶!


基本人數8個人 因容間夠大我想要容納10~15個人是沒有問題的哦!


    這棟就是我們這天租下整棟的星宿民宿  外頭總共有二個停車位供遊客使用哦!



    別墅前方的空地及大門入口處 而且這裡剛好是在校區旁...所以這條巷子裡頭全都是一般住家


當然...想要在這裡開Paty是不被允許的哦!太吵的話可是會被鄰居抗議的哦!



    首先!先來介紹這棟裡頭位於三樓的大套房


房間裡頭附有衛浴設備...空間非常的大而且採光夠亮


當我再拍這裡的時候佑佑跑來裝一下可愛....看來不舒服的他看到大床精神都來了~~可以讓他好好睡一下了



    大套房的一隅   所有的東西一應具全



    大套房的一隅   大衣櫥和一個小方桌....可以讓菲菲在小方桌上盡情的畫畫



    神秘的公主房.....多層次顏色搭配的窗簾 讓整間房間增加了許多神秘的感覺!



    神秘的公主房的一隅....貼心的屋主還準備了晚上用的小夜燈哦!



    而這間衛浴是公主房專用的囉~~不過樓上的熱水是由電熱水器供應的..


所以小豬總感覺他們的熱水不是特別的熱勒!



    這個地方是二樓隔樓的休憩區  椅子上頭還有大白熊的陪伴哦!



休憩區旁的房間叫做貓咪房....這間在我們還沒有來到台中前!菲拔就說小豬一定是要去睡貓咪房的啦!


不好意思的我便說....知道就好 幹嘛一定要說出來!


   沒有貓咪的貓咪房


屋主稱這間為貓咪房....也貼心的貼上了二隻小黑貓的圖案...雖然沒有真正的貓咪陪伴...


但有紙貓咪陪著入眠也是不錯的啦!有時我還會誤以為那隻胖貓咪就是我們家泡泡勒~



   貓咪房的一隅



   貓咪房牆一可愛的小黑貓剪紙



   最後就是這間位在一樓的地中海設計的房間



   房間裡全部都是濃濃地中海的感覺...就連牆壁及床舒都是以藍色調的設計來佈置的哦!



     客廳挑高的設計.....讓人不會覺得有壓迫感哦!


看到這View在這個二樓隔樓上發呆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晚上我們當然是去逄甲夜市買晚餐回來享用囉~~


不過這個逄甲夜市還真的讓小豬我大開了眼界勒~~想要買什麼東西幾乎都是要排隊的勒~~


這在我這個台北人看來還算是最奇特的地方勒~~~  不過也走到我的腳快斷了....


睡覺前我們五枚大人在客廳盡情聊天 小朋友則在房間看電視...菲拔則架起相機拍張大合照...


這時我才發現!阿娘喂!我的黑眼圈還真深呀! 不過我們也在這個民宿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星宿》給我的感覺很舒服....而且所有的東西只要我們想的到的屋主都會貼心的幫我們想到


水、茶包或咖啡 以我們有可能會使用的到鍋碗這裡也全都有準備讓我們使用哦!


也有提供上網服務哦!不過作業系統最好是XP的哦!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他們的房間有打掃的很乾淨哦!小豬給《星宿》的評價還算不錯哦!


重點是他的價錢還蠻合理的哦! 有機會來台中玩的冰友可以參考一下《星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