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悠閒之旅的第二天...沒有排太多行程的小豬....只排了一個紙箱王的行程


其目的不只是想要讓小朋友看看這種另類的創意...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的好地方.


早上我們8:30就從民宿退房離開(奇怪的是這天大家都起得特別早)


在到永和豆漿用完好吃的早餐後我們便往紙箱王的方向出發囉~~


想不到當我們到紙箱王的時候 時間才9:30勒!離他們開始的營業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紙箱王故事館



    我們從停車場的入口進入...就會看到一整面牆的紙雕作品...


當下便招呼大家站一起合拍一張...這張是菲拔在我撟位置的時候過來鬧我的...



    這張以紙箱王故事館當背景的大合照...我覺得拍的不錯勒~~


因為每個人都有看鏡頭哦!當下覺得有腳架真是好!



    接著我們陸續在園區裡頭的大型紙雕作品旁拍照...


昨天被腸胃不適所苦的小佑 今天比較好一點的他 照片中也有他的身影囉!




    入口處各式各樣的紙作品...讓我覺得好利害勒~~


可以把紙發揮成這樣大型的作品...而且還要防止因下雨而遭破壞的想法真的是非常的獨特且有創意



    這是那裡的燈塔.....澎湖的嗎?



    還有這座杜拜帆船



    姐說這張照片的她臉看起來比瘦耶!還說之後要去左臉拍照!



    比薩斜塔  我和姐斜的角度還挺好笑的說!



    荷蘭大風車



    小豬覺得這個景不錯...所以和姐又耍寶的拍了張~~~ 差點摔的狗吃屎



    這張有樣學樣也是我們靈機一動想要的...挺好玩的勒~~


(原諒我穿拖鞋啦!因為腳痛到已經沒法穿鞋子啦!)



    這張菲拔要我不要PO上來...不過真的太好笑了!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有沒有覺得頭特別的亮勒!



    菲菲這張在巴黎鐵塔的好好看勒!超自然的感覺哦!



    接下來這幾張的菲菲超可愛的啦!裝鬼臉、耍寶的每一張都超有趣的啦!


也難得這個小妮子可以這麼開心...






   園區一隅的大合照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太早了...所以他們餐廳的營業時間還沒有開始..


不過小豬也在外頭拍了一下他們餐廳裡頭的樣子...真的全部都是用紙做成的耶!


不管是桌子、椅子、製杯架還是上頭的燈飾全都是用瓦楞紙做成的哦!



   因為上廁所要進到餐廳裡去...所以小豬又側拍了一下餐廳裡的一隅


好愛這個在窗邊的巴黎鐵塔的位置...如果是情侶坐在這裡一定粉有氣氛的啦!



   餐廳用紙做成的展示櫃....裡頭也是有很多用心製作的精品....還有小抬燈的功用哦!



   這個是另一邊的展示櫃...裡頭的每個藝術品都讓小豬看得超喜歡的說!


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買回家說!



   餐廳外頭有一區是園區提供他們自己拍照做的明信片...桌上有放個良心筒...


就是如果你想要他們這裡的明信片可以依自己的良心投錢錢進去的哦!


而且園區他們也有提供郵寄的服務哦!讓你可以在這裡寄張明信片回家做紀念哦!



   哥哥的速度很快勒~~~馬上寫好地址後就把明信片往郵筒裡頭丟囉!


有沒有發現他們連郵筒也都是用紙做成的勒~~這實在是太利害了啦!



   佑佑蓋完紀念蓋後..也細心的把家裡的地址寫上去!



   寫好囉!丟到郵筒裡等著明信片寄到家裡...



   當然....這種可以做紀念的好東西我怎麼會放過勒~~


當下馬上跟菲拔要了支筆寫下當時的心情....



   我也要來寄張回來給自己哦!


姐夫還說要我拿錢跟他買這張照片  因為他說他都給我拍的超美的啦!



   回到家後....我等了二個星期才收到這張明信片勒~~


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啦!


明信片的正面



   明信片的背面(因為小豬的字太醜了!原諒我用馬賽克把內容蓋起來)



   最後用這張照片來為紙箱王做為END 



其實這個地方可以看可以玩的東西有很多...有二館的蜜蜂故事館可以參觀和DIY教室學習紙作品


要不是我們時間來的太早....這些地方是可以好好看看的哦!


不過這樣子也好....也為了下次的造訪留下伏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