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找了一個星期.....老實說自己並沒有很積極的在找工作...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總是覺得煩了倦了...為什麼我這一年都在為找工作的事情心煩、不開心 想到又要適應一個新的環境就覺得很討厭


上周正在計畫周三自己來去自來水博物館走走時...便順道問了一下大中哥萬華那裡有什麼好吃的...


想不到他竟然回我說他家有營養奶昔可以喝.... 我便回說你家有...我家也有呀!而且他還一度以為我要離家出走勒!


互打哈啦後便跟在跟大中哥聊到自己工作情況時!其實也只是想要單純的想找人聊聊吧!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


天曉得我還真的被大中哥的積極給嚇到了...當晚便在SKYPE上告訴我說他老婆的中醫診所有缺人問我有沒有興趣


當下的反應便是我又不是學醫的...去等於是和我完全不相關的領域...有點剉勒~~


大中哥說要我先做著先 不要想這麼多去談談囉!所以當下便答應了大中哥隔天去談談...談完再去我想要去的自來水博物館(反正就在那附近)


等到面談完後..覺得工作內容聽來還算簡單...福利制度也算不錯~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太遠了啦!


就在周六參加天使妹尾牙的時候....接到他們來電通知星期一上班....


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耶!但在告知天使妹自己的想法後....她希望我可以把握人家給我這樣子的機會


天使妹這樣子說我也知道...但自己心裡總是覺得好像有少了點什麼的感覺一樣


※※※※※※※※※※※※※※※※※※※※※※※※※※※※※※※※※※※※※※※※※※※※※※※※※※※※※※※※※※※※


今天一早的大雨還真的讓人心情差到不行.....因為只要是遇到下雨天上班的日子..


我騎車就會變的和智障沒兩樣.......深怕我要是一晃神又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大中哥老婆診所裡的每個人都很好相處...醫師也都很好且很有氣質...


除了對於環境的熟悉外 今天就是學習櫃枱的所有事務處理...流程很多 但是我相信做順了就會很順手


但是唯一會遇到的問題只要遇到人一多...電話一多我就會開始亂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做..


看來....我脫離接觸客人的服務業太久了  整個落差好大哦!不是工作和我想像心的落差哦~


是這個領域和我以往做的工作有極度的落差....下班回到家後我覺得自己怎麼樣都笑不出來耶!


有好大好大的不習慣感....怎麼辦!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