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好多年沒有看花燈的小豬


在前一天就詢問過姐說 如果從桃園回來還有時間我們可以去看看花燈..


可能是被雷打到了.....所以今年會有想要看花燈的想法..


在得知樹林也有小型的燈會...我們也捨遠求近的來到樹林


聽姐說每年她們這裡的鎮南宮都會舉辦個小型的燈會及元宵活動...每年都會吸引不少人潮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哦!


   首先我們來到的是這顆許願樹的地方...這裡的一旁也擠滿了滿滿的要等著寫著祈願卡的人潮


當我等待哥哥和佑佑他們二個把寫好的祈願卡別到樹上時...我已經溜到一旁去準備拍花燈了


這個許願樹是小豬回頭後拍的..發現這個看起來還亂美的耶!



   這個代表今年虎年的 虎寶寶造型花燈做的好可愛哦!也吸引了不少遊客在這虎寶寶前留下美麗的倩影



  首先是菲麻和菲菲....菲菲這個小妮子被虎寶寶吸引一直不願意看我的鏡頭..


直到菲麻跟他說阿姨那裡有海綿寶寶...她才回頭 結果就變這樣的表情在鏡頭前



  小豬也來上一張....太久沒有看到花燈了耶!感覺還是有點童心未泯



  姐和哥哥也來一張.....只是哥哥呀!你的表情也太.......



  虎寶寶旁邊是美麗的蓮花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一區的耶!


因為這裡的花燈都是小朋友的創意耶!而且每個都很特別哦!畫的很不錯


一整排看起來還真的賞心悅目勒~~~~




  走到快接近鎮南宮的時候...遠遠的高處就有一個老虎的主燈  只是被我拍糊了啦!


因為我在拍的時候剛好宮前方的元宵晚會正在放煙火 我被煙火聲嚇到 照片就變這樣二《殘念》



  當下我也順手拍了二張煙火的照片....嘿嘿!我的小白還沒有拍過煙火耶!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哦!




  鎮南宮前方一整排不同造型的虎娃娃...主燈巧虎超可愛的啦!


本來是想要拍正面的...但是人多到不行只好拍個側面囉!



  再來就欣賞美麗的花燈囉!



  可愛的牛寶寶



  鯉魚+嬰仔




  金銀財寶


但左邊的姐夫和佑佑好像不是很開心勒~~~



  虎寶寶抓著金元寶



  一旁的粉紅小豬豬超可愛的勒!


小豬看到好開心....馬上湊過去請姐幫我拍一下...




  可愛的小和尚勒!我看到這二個小和尚還有點吃驚耶!真的好有想像力...



  可愛的巧虎




  還有還有辛苦的郵務人員勒!






  最後還有最有趣的就是這家機車行外頭的機車花車耶!好酷好炫哦!



其實還有一些小豬沒有拍到....因為人潮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就拍了幾個比較應景且可愛的分享給大家瞧瞧


多年沒有看花燈的小豬 今年可以說是收穫多多耶!雖然這個燈會規模不大...


但也充分的表現出現在的人的創意和想法.... 讓我的旅遊日記又多了一項新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