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克美食...為什麼要PO這篇食記勒~~


原因全都來自於我們家阿志哥和佑佑弟...因為在小豬失業的某一天去找姐..


晚上正想要去吃什麼的時 姐夫說想要到家樂福去晃晃...結果他們倆兄弟竟異口同聲的說要去吃《哈克》


正當我胡欵什麼是《哈克》時  哥哥他們又接著開始形容說這裡的蛋包飯有多好吃...還說每個都很便宜哦!


讓原本不是很心動的小豬...不得不往包包抓起相機來好好的介紹一下


來到哈克前面小豬就被哈克超大的美食招牌給吸引到了....每道看起來都想人有想要吃的衝動勒!


看來他們也充分做到促銷的目的....



▼    門口擺放著特價商品的立牌



▼   在店裡頭處處都可以看到他們餐點的價目表哦!



▼   當然每個桌上也有個非常簡單的價目表....另一個用途就是當做餐紙使用



▼   我們來的時候店裡剛好沒有什麼客人勒~~不知是我們太晚還是我們太早來了..


就趁沒有客人的空檔拍下店裡的裝潢...簡單又乾淨哦!



▼   姐姐她們正努力的討論要吃什麼... 而小豬我還挺喜歡這面牆的..



上菜囉!


▼   這就是哥哥他們極力推薦蛋包飯哦!所以我點了卡滋豬排蛋包飯 特價100元哦!



▼   豬排的厚度還不算厚...吃起來還是挺有口感的不會因為切的太薄而顯得沒有味道



▼   而這個讓哥哥他們二個讚賞有佳的蛋包飯...是不錯吃...


不過我是有點失望啦!因為真的沒有像哥哥他們形容的那麼好吃啦!


就像一般蛋包飯的味道一樣....



▼   豬排咖哩飯



▼   這咖哩看起來不錯吃...但味道的話可能就要問一下哥哥了...


我是覺得顏色有點淡啦!心想這咖哩味可能也沒有很重...



▼   感覺好像有點壓錯寶的小豬回頭看看姐點的排餐.....


哇!這排餐看起來比我和哥哥點的還要美味多了勒~~



▼   姐也說...他們這裡的排餐還真的不錯吃...


看到那黑胡椒的醬汁淋在牛排和麵的上頭就覺得味道一定挺讚的啦!


當下也真的有點小後悔點了蛋包飯



雖然這裡的東西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但重點是價位是真的很便宜啦!而且又可以吃飽


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勒!不過我也得到一個經驗...就是小朋友的話還是信50%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