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豬要寫這一篇勒!因為我被三個小朋友的表情逗到快笑死了...


228這天我們去桃園用完餐拍完飛機後...姐夫想說載大家樹林大同山上看櫻花


結果櫻花早就掉完了..剩沒有幾棵 讓我看的一點都不過癮..


不過在大同山這附近有間土地公爺旁間有二座看似還蠻高的溜滑梯...可是讓這群小朋友玩的不可開交


  首先.....是菲菲  剛開始她還覺得蠻新鮮的...但是溜了一次後就不敢再玩了


因為這高度有點高...讓她往下滑的時候臉上充滿的恐佈的表情...要她再玩當然是死也不肯囉!



  再來就是菲菲的哥哥翔翔 真不虧是鄉下長大的小孩子...四個小朋友當中就屬他玩的最開心


而且他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勒!一回又一回的接著完...真的很佩服他的體力勒!



   因為我們有去鶯歌買壽司....所以他們玩了一會後就讓他們裹裹腹


接著大家又開始接著玩...剛開始是三個合在一起往下滑  不過下來三個已經完全分開了



  經過幾次的練習...大家下來的時候有比較連在一起了...



  所興小豬就到最下方來拍他們三個滑下來的表情...


看的出來大家的表情都非常的不一樣勒~~有開心也有驚恐哦!



  接下來就是阿志哥個人秀....看看他玩的有多起勁...整顆頭都溼了連臉也紅了..


而且表情也是超級好笑的啦!





  但是比較精彩的就屬我們家佑佑了...就是因為佑佑讓我笑到不支倒地啦!


感覺他好像很害怕...但又玩的很起勁...讓我搞不懂他這樣子玩到底是怕還是不怕



  原本我是在溜滑梯的最下方拍..但姐跟我說要去側面拍一下他們的表情...


這樣子才可以把最好笑的一面呈現出來  後來發現在側面的精采度比在最下方拍來的更精采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是笑到不行啦!不是就溜滑梯嗎?怎麼好像是《誇丟鬼》一樣



  看這張是菲拔提供的....實在是很佩服我們家佑佑的功力.....有誰溜滑梯是閉著眼睛的啦!


我想可能只有我們家佑佑才有這樣子的功力勒~~



    最後送上小豬我笑到不行的照片啦!


小朋友他們真的很利害...可以玩的這麼的瘋..也可以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也是種不花錢的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