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最後一天假期...小紋打電話給我要我跟佳蓉約一下時間他想整理一下他的一頭亂髮


結果我們跟佳蓉約了今天下午的時間...剛好我和姐都想要剪所以就三姐妹一同去找佳蓉


那知鐘秋傑竟然在時間快到前感冒還發燒住院...所以我和姐二個一早就先繞到馬階去看一下鐘秋傑


順便和小紋小聊了一會後就從馬階離開到台北火車站  那知天才的我把水壼放在自己的包包裡


出了捷運站時在和姐邊聊天的同時一直覺得有水滴下來...當我意會回來的時候包包裡頭已經變成一個集水包了


慌張的趕快把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最緊張的是人家的小白(SONY T70)也在裡頭....


怕相機小白會壞掉趕快拿起來狂擦...而我的包勒!當然也是倒出一堆水出來...讓姐當場看傻了眼....


   結果我直找廁所....馬上抓個烘手機來吹我的包包...當然相機小白也沒有逃過一劫


馬上把電池拿起來狂吹....最後不確定是否全乾 只好到佳蓉那裡再借個吹風機來吹一下好了



經過這麼一段小插曲後...我們二個姐妹像是在地下街裡迷了路...


怎麼走就是走不出去...上上下下來來回回好幾次...好不容易終於到達目的地...


   到了尚洋後和佳蓉討論了一下要怎麼改變後 沒一會的時間...我的部份已經完成囉!


因為自己有想要留長...所以就請佳蓉幫我大約修了一下...還請他特別幫我把瀏海剪短一點..


這樣子才不會一下子留太快了就變長了...反到是姐覺得太短了..看起來有點呆勒~~


其實我覺得還好勒~~就跟之前去加拿大那時剪的差不多啦!



   再來就是姐的部份...要來找佳蓉前我就問過她有想好要怎麼用頭髮了嗎?


姐回我說就跟妳一樣剪一剪就好了呀!那知道我只不過去洗個頭回來


姐和佳蓉討論完的結果竟然是不只有剪...也要燙和染勒!這變化也太快了吧!


所以當我剪完後...姐就開始上捲子了...這次算是上大捲 我想燙完後捲度可能不會這麼明顯吧!



   經過約半個多少時上了二劑後...沖完水後我還蠻喜歡這樣子的捲度勒!


讓我看得有股想要燙捲的衝動勒!不過還好佳蓉馬上讓我的衝動消失....她直接回我說下次再說!



   再來就是挑染囉!之前姐染的顏色還蠻明顯的..這回佳蓉用了比較深一點的顏色來染..


目的是不想和上次的顏色差太多 而且洗久了顏色會越來越明顯哦!



   最後整個完成後...後面感覺看起來不錯哦!


這樣子的捲度我真的還蠻喜歡的耶!



   正面也來一張...我是覺得很好看勒!


不過看到姐這樣子的造型讓我想到之前第一次帶姐來給佳蓉用頭髮時


那時的感覺和今天用完的感覺還蠻像的耶!



所以回到家後..我馬上翻起之前的照片來比照一下...仔細一看還真的有點像勒!  《 佳蓉不要打我啦!》


左邊那是97年11月23日用的....右邊是今天用的



今天比較可惜的是小紋...超想看到改變後的感覺勒!


不過沒有關係啦!等鐘秋傑康復了...以後有的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