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多年前的相本...發現到這幾張照片是之前心美和她姐姐公司的員工旅遊...


所有的回憶全都湧現在自己的腦海裡...想不到我和心美、小貝貝已經是多年的好友了


不過現在要像這樣子大夥一起出來好像已經變的不太可能了...


原本的三人行已變二人行了....而我和小貝貝也好幾個月沒有碰面囉!



其實我是喜歡這二張照片的感覺...大家都是開心愉快的哦!


而且那時我還頂著一頭長髮勒!



還有這裡....是我們第一次偷偷翹班跑出來玩....卻在這個裡方整個玩開了...


現在回頭想想....年輕真好勒~~~



其實這篇只是單單想要記錄年輕時候的我們無憂無慮的 好像什麼煩腦都沒有一樣...


也可能我又想起心美了吧....所以就用這篇短短的文章來想念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