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的第一個禮拜周六下班後跑去找姐聊天…因為整整一個星期公司沒有網路


一時之間上班沒有上線和姐聊天…他們反而不太習慣勒~~(其實我自己也有點不太習慣勒!)


等到姐下班…菲拔把他的『ㄛ多賣』洗好我們便一群三大三小來到位在樹林樹人家商對面的翡冷翠義式廚房


其實這家我和姐來了很多次..重點是因為它們這裡的套餐價位還挺合理的…所以就成為我們常來的地方..


入內等候服務生的帶位…想不到我們以往常待的遊戲區旁的位置已有客人..所以我們被帶往較裡頭的位置


不過在往裡頭的同時 無意讓我看到有幾桌的客人享用著鍋類的料理勒!這時心想………難道換菜色了嗎?


   結果……menu拿過來後真的換了menu 而且也增加了幾組不同的菜色


當然我剛剛入座前看到的鍋類菜色 也是新增的選項之一



   以往都是只有拍拍自己位置附近的室內裝潢…


這次難得可以坐比較後面的位置…便利用餐點上桌前的空檔好好的拍一下囉!


而且可能是因為這天是假日的關係…店裡頭的生意超好勒~~室內區只差二桌就客滿了



   還有這個大包廂也是空的勒~~


這裡的裝潢擺設還蠻簡單的..不會讓人覺得有擁擠的感覺 也是小豬最喜歡的原因之一



    當然這裡也有提供戶外區的用餐區給吸煙區的客人…但感覺就沒有室內裡來的舒適了




介紹完整個環境後…再來就是他們的餐點了


我先說哦!這天的我高度認為翡冷翠換老闆了…看下去就知道了


   沙拉的部份……沒有之前來的豐富 不過味道不變一樣好吃


我在這沙拉上來的時候就說一定是換老闆了 沙拉都變不一樣了…


姐說 人家只是想換換菜色啦!說不定老闆沒有換勒!這樣子聽下來好像也不無可能厚!



   濃湯部份…就跟一般的玊米濃湯味道差不多



   大蒜麵包 麵包的形狀變化也很有趣


第一次來是長條形的厚片 第二次切成三角形的


而這次則是長條形的厚片一切為二 看來份量真的是越來越少囉!



   義大利麵的部份…變化真的很大哦~~


先來說說佑佑的義大利豬排麵…上頭的豬排可是大大的兩大塊勒!


而且份量真的很多勒~~當下的我覺得他們一定是換老闆了啦!


不過佑佑說豬排筋好多哦!幾乎有一半是沒有吃完的說!




   再來就是哥哥的義大利雞肉麵…原以為就像是之前一樣是肉醬麵耶!


哇勒!想不到也是二片大大的雞肉片勒!看到的當下我馬上問端過來的小姐說他們是不是換老闆了


想不到這小姐竟然回我說他不清楚勒!當下馬上有股三條線的感覺勒~


雞肉的肉質就比豬排來的好吃多了…因為哥哥幾乎全都吃光哦!真是難得勒!




   墨魚海鮮麵 這個味道也是之前沒有看過的


姐想要做新的嚐試 就點來嚐嚐看…味道是不錯..有很新鮮的鮮味


只是這賣相看起好像不怎麼優勒~~讓人有點覺得髒髒的感覺…不過還好沒有像想中的差…


還算不錯吃哦! 哥哥還問姐說為什麼姐的嘴巴黑黑的…  經姐解釋後…哥哥還是很胡疑為什麼章魚的黑汁可以吃…




   茄汁培根鮪魚麵 這也是新口味的菜色..


不過看起來這口味的料就沒有姐和哥哥他們來的豐盛了說!


具菲拔告知味道尚可 看來好像沒有辦法滿足他挑剔的嘴勒~




   第一次來這裡會想要焗烤的小豬這回點了焗烤茄汁海鮮麵…


不同於他們使用的是尖管麵來做搭配而且也好到小豬  因為他們這裡上頭放的起士量並不多…(正合我意)


可以讓我滿足的嚐到最道地的味道…一樣份量也超多的哦!讓我有點吃不完勒~





   再來甜點的部份有奶酪和咖啡奶凍可以選擇哦! 這個的變化就沒有很大


不過惡心的哥哥竟然又要拿起吸管以吸的方式來把這個甜點吃完!


我跟哥哥說:這個已經是老梗了……要不要換個方式來試試…




   飲料部份…………冰釀水果茶及冰紅茶



   還有小豬最愛的黃金香柚茶…



雖然不知這裡是不是換了老闆經營…不過整個餐點改變方式還算是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


重點是份量真的蠻的比較多一點 下回再來試試他們新推出的鍋類系列..


延伸閱讀:第一次去翡冷翠義式廚房



第二次去翡冷翠義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