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剝皮寮老街離開後....還不想那麼早回家的小豬便打了通電話給小貝貝


打從他男友開了一家二手商店後 她就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那個二手店裡


想要約她晚上吃個飯...可以說是難上加難啦!所以只好自己跑去找她囉~~


但一到他們店裡就看到她們家妹妹窩在廁所裡洗狗....還跟他廝殺了一番 因為牠的活動力實在太強了啦!


而狗勒!就是之前介紹過的七小福其中一隻囉~~


當我看到牠的時候還真的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時候和現在也差太多了啦!


▼  牠是七小福當中名叫《一顆星》的狗寶貝...



為什麼我會嚇到勒!因為長大後的牠顏色完全不一樣...


而且活動力超大的...看到有人走過來會興奮的往人的身上跳 還會跟著走來走去


當下還真的不知道牠是在興奮什麼勒~~


不過才幾個月的時間...就變這麼大一隻..也讓我見試到土狗快速成長的功力



▼  特別找出牠一個月後的照片...這時牠超可愛的勒~~


而且身上的顏色是有點徧白的米黃色...但長大後...也差大多了啦!


▼  看看一個月多和那時四個多月的牠...有沒有差粉多呀!



不過牠的眼神讓我覺得很有趣勒!像是皺著眉頭看著妳一樣...


如果妳一直盯著牠看...牠會卯起勁來對妳狂吠哦!真的好好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