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小油坑冷到鼻子快要沒有知覺時....便趕緊騎車往竹子湖的方向前進...


而且真的是很誇張....只不過下了往小油坑的斜坡...馬上感覺有溫差..也讓我知道小油坑這地方還真是《冷》呀!


在往竹子湖方向前進時....入口處有一處停車場旁放了很多海芋和玫瑰花..還有穿插一些像這種紫色的花


遠遠看以為是薰衣草 但是實際走進一看好像不是耶!不過整個看起來還挺美的耶!


▼      有誰知道這花叫什麼嗎?



▼      因為這裡佈置的還蠻漂亮的.. 所以我和小貝也在這裡停留了一會..


當然這裡也聚集了很多情侶在這裡拍甜蜜蜜的照片哦!


愛拍照的我們....也一定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呀!我們二個以快狠準的速度趁沒有人的空檔快拍離開


這裡也有美美的天堂鳥哦!




▼      其實當我們到竹子湖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天氣也漸漸變暗了..


不過也不會因為時間晚人潮變少哦!反而採海芋的人還挺多的耶!


今年算是小豬第二年來這個竹子湖.....感覺和去年不太一樣勒!


都三月了怎麼覺得海芋沒有什麼開勒!漂亮的海芋不怎麼多耶!


而且我們上山這天剛好是沙塵最厚重的一天....白白的海芋上全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細沙



▼      為什麼要PO上這張勒!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在現場看到是支被噴過紫色顏色的海芋 但是在我的相機下拍出來竟然變成藍色的勒~~~


怎麼會這樣子...這樣子的色差也有點怪勒~~~怎麼會這樣!


左邊是我的小白(T70)拍出來的 右邊是富士V10拍出來的..



▼      這張有點被我拍糊了....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含苞待放的樣子....很漂亮說!



▼      近拍幾張近照....發現這沙塵還真恐佈...


如果沒有這些沙塵我想這雪白的海芋一定會更漂亮...





▼      這一處是這天小豬看過開的最漂亮的一處...


而且下方全都是水哦!是不是有水的地方海芋才會長的比較飽滿漂亮勒!



▼      又被我拍糊了....



▼      這張在水中的小海芋 我覺得很可愛勒~~



▼      小豬覺得....還是水中的海芋比較美勒~~


只是這個地方好像是農友自己種來賣的...不開放給遊客自採..


可能是因為這樣子 這一整片的海芋顯的特別的漂亮



▼      這個小瀑布我在去年的時候就有看到《扛捧》只是沒有找到


今年我和小貝再往裡頭走進去真的有一個小小的瀑布耶!而且站在這裡還會聞到淡淡的綠茶香耶!


不知這淡淡的綠茶香是從那來的....味道還挺好聞的說!



回頭....天色已晚 我跟小貝說好我們喝碗熱騰騰的地瓜湯再下山


因為上回天使妹和她同事有上來竹子湖喝到一碗很好喝的地瓜湯 回來一直跟我說有多好喝..


結果問她在那裡她也說不出正確地址....只好我請小貝貝挑一家來吃吃後


▼      我在一家花店問口看了幾支彩繪海芋...便停留在這幾支彩繪海芋前拍照



等到小貝貝看好要去那家吃時...當我們坐下來要點了二碗地瓜湯後


店員竟然跟我說他們家的地瓜湯賣完了......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我超級失望的啦!


雖然別家店也有...但沒有吃過就怕壓錯寶....


最後我們倆個買了三包醃芭藥和醃梨子後帶著失望的心情下山


下山的途中....我們倆個討論著要去那裡吃晚餐 


小貝說了新莊的三輪車   我說三重的大同寶寶  後來小又說她好想吃麻油雞我說那就去士林夜市


結果我們去那勒!嘿嘿!賣個關子..下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