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自己的鞋櫃時發現自己竟然連一隻布鞋也沒有...


可能是之前被我丟光光了吧!所以心裡便打算著找一天找姐去新莊夜市看看


那知在我們下午從樸真農場回來時跟姐提到說要去買布鞋的想法


怎知....姐夫馬上回頭跟我說《我也要買布鞋》 當下讓我覺得好好笑哦!


姐這時才說!你姐夫早上才再唸說要買布鞋勒!


剛好她說全家福現在在做全面85折的優惠....所以我們吃完飯後就一票倫往全家福出發....


到了全家福根本就沒有想過要買怎麼樣的布鞋...有看到喜歡再說囉!


   先是看上這雙....看起來很簡單!不過並沒有馬上試穿



   後來又晃了一會又看上這雙....看了看單價還不算高後就請店員拿自己的尺寸試穿...



   結果穿一穿後還蠻喜歡的....二話不說就又拿了原先看喜歡的來穿穿看...



可能是太久沒有穿這類型的布鞋了...感覺穿起來還挺舒服的...所以我很阿莎力的買了這二雙


   這雙的樣子  姐看了也很喜歡...我就叫她也買一隻來當我們當姐妹鞋




就這樣....我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馬上敗了二隻鞋子....其實姐夫也是啦!


而且這二雙打完折加一加也才760元勒!我是覺得還蠻便宜的...


當然在裡頭我們也買了小朋友們的後背包包....原價是600元現在只要購物滿500元就可以以338購買


而姐有他們家的會員卡...全部的鞋子加後背包包又可以再打個95折....真的是買的太開心了啦!


回到家才發現....這次我全都買白色的勒!看來穿這二隻可不能太牛勒!不然馬上就變灰色的啦!


明天可以穿新鞋企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